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国机洛建新品 第四代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国机洛建新品 第四代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目前,中国第四代单钢轮振动压路机全部产品型号如下:国机洛建LSS320/321/322/323.

本系列产品是重型振动压路机,主要适合于基础层、次基础层和填方工程中砾石、碎石、砂石混合料、沙性土壤和岩石填方等非粘性材料的压实,是建设高等级公路、铁路、机场、港口、堤坝及工业场地的理想压实设备。


中国第四代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主要特点

1、上柴SC8D低速节能发动机,采用发动机吸风专用风道结构;

2、采用动力传动、多配置模块化设计,同步和电动排挡由用户随意选择;

3、采用新型振动装置和振动轮支承结构,振动轴承采用大油池润滑;

4、行车制动采用大制动力矩的驱动桥,停车弹簧制动气助力释放,操作省力,保证安全;

5、现代风格设计的驾驶室,驾驶室全密封。

主要特点

1. 动力:上柴SC8D低速节能发动机,动力强劲,功率储备充足。设有大冷却风扇,油散和水散并列布置及发动机吸风专用风道结构,最大限度提高了发动机冷却效果。大容量燃油箱,一次加油使压路机持续作业两个工作日,减少停机加油时间。选装空空中冷,可满足国三排放要求。

2. 行走传动:采用机械传动,有三种传动方式供用户选择:带同步器的专用变速箱,气控动力换挡变速箱和电控动力换挡变速箱,均为采用一杆操纵,前进后退三挡变速,即满足了不同顾客的需求,又保证了产品的作业要求;带差速和行星减速的重型驱动桥,保证了整机驱动的平稳性和可靠性。

3. 双振幅振动系统:液压泵马达组成的阻尼变幅机构保证了整机适应于不同土壤的压实,并可在液压元件长期使用磨损后进行频率的补偿调节。振动泵直接安装在发动机副传动箱的取力口上,不受行驶阻力负载的影响。

4. 振动轮:新型设计的振动装置和振动轮支承结构,使振动轮强度更高,更可靠,振动轴承采用大油池润滑大大增加振动系统的可靠性。全新的刮泥板设计,清洁和保养更加方便。

5. 制动装置:大制动力矩的驱动桥,大大提高了行驶安全性,停车采用大直径内涨蹄式制动器,采取弹簧制动气助力释放,操作省力,保证了坡道上的停车安全。

6. 铰接架:与四点接触轴承铰接架互换的十字轴式铰接架,可满足压路机±12度的摆动角,提高压路机对地面的适应能力,并可根据用户的要求安装免维护轴承,降低维护保养时间。

7. 流线型外观:由专家设计的现代风格外观、整机线条流畅,新形驾驶室宽畅明亮、后部采用T型角玻璃拼接,使驾驶员视野更开阔,满足当今世界先进的前后1m×1m视距要求。后罩壳采用带锁紧装置的开启结构,使主要部件充分暴露,人员可以无障碍接近机器,极大的方便了维护保养。

8. 操纵:各项操作,包括离合操纵、行车及驻车制动等均采用气液助力操作,大大降低操作力; 电液振动控制开关操作,确保操作舒适,轻松省力。离合器踏板与发动机油门联动,简化了操作,延长离合器摩擦片的寿命。

9. 操纵台:仪表和操纵集中于座椅右侧,增大操作活动空间;操纵元件伸手可及,降低长时间操作产生的工作疲劳。独立的可调倾角方向机组合仪表台,造型美观;三维可调式豪华座椅,可根据驾驶员使用随意调整,所有按钮、开关、手柄等均采用人机工程学原理,设计在人手易触到的地方。操纵台采用发泡塑料隔离和橡胶条密封使其达到降噪、防尘等优化效果,极大改善了驾驶员操作环境。

10. 系统监控:完善的仪表监控系统保证了操作人员随时了解整机各系统的工作情况。各液压系统均设有检测端口,并配有便携式检测仪,保证了操作人员随时检测和排除液压系统的故障。选装LED数显压实度仪可以供驾驶员随时掌握路面压实情况,减少压实遍数。

11. 集中润滑(选择件):将离合器分离轴承润滑,振动轮行走润滑以及铰接架和转向油缸润滑集中一处,各放油口均引到机身外部,极大方便了维护保养工作。

12. 安全舒适:高强度具有防翻及落物保护功能的驾驶室使工作更安全;设置通风换气装置和空调系统(选择配置),配备支持MP3带UBS, SD卡接口的车用音响装置,使环境更加舒适。空调冷凝器安装在驾驶室的后顶部。设有节能的LED工作灯,提高压路机夜间工作的安全性。

选择件

1.凸块振动轮

2.LED压实度仪

3.振动系统采用进口高压柱塞泵和马达

4.冷暖空调

5.四点回转轴承铰接架

6.集中润滑系统

7.发动机空空中冷系统

8.电控动力换挡变速箱

9.气控动力换挡变速箱

10.专用同步器变速箱

最新买点:

1.新工业造型设计;2.低转速节能发动机选型应用;3.杭齿动力换挡变速箱;4. 隔热降噪发泡新技术应用设计;5.吸风专用风道设计;6.全新振动轮设计;7.升级的集中润滑系统;8.高等级电器防护的应用;9.多配置模块化设计;10.升级版的灯光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