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首台桥箱一体化轮式挖掘机成功下线

徐工首台桥箱一体化轮式挖掘机成功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首台桥箱一体化轮式挖掘机XE150W成功下线,标志着徐工轮挖型谱进一步完善,成为徐工开拓国内外轮挖市场的又一利器。该产品是在15吨级轮挖的基础上研制而成,采用了桥箱一体的传动方式,将变速箱直接安装于后桥,既可以起到保护变速箱的作用,又可以增强整机在崎岖山路上的通过性;下车架前端配置了铲斗放支架,加装了油缸防护盖板;后端配置了推土铲,支腿作为选装,有效减轻了整车的重量;采用了更大直径的回转支承,整机稳定性更好。为满足新常态下的市场竞争需求,徐工挖机加快新产品开发和试验,持续完善产品型谱,以主、辅产品组合方式强力开拓市场,不断推进产品性能提升,全力满足全球“多品种、小批量、定制化” 的市场需求。


徐工首台桥箱一体化轮式挖掘机成功下线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