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上半年徐工挖机非洲市场占有率大幅提升

上半年徐工挖机非洲市场占有率大幅提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上半年,在非洲市场挖掘机行业销量同比下滑51.3%的形势下,徐工挖掘机同比逆势上涨22.9%,销量显著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增强。


徐工挖掘机非洲市场占有率大幅提升

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非洲经济发展迅速,矿产和林业资源异常丰富,工程机械需求巨大,逐渐成为国际工程机械行业的重要市场。徐工挖机不断强化非洲市场资源投入,持续加大重点市场开拓力度,提升当地经销商管理水平,优化完善经销商人员网点布局,提供专业的产品、服务和培训支持。同时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步伐,持续坚持“三高一大”产品研发战略,加快国际化市场开拓,将更多的优质徐工产品带给世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机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