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维特根露天采矿设备 效率与环保双效合一

维特根露天采矿设备 效率与环保双效合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要实现对可利用矿物的经济、高效地露天开采,正变得越来越困难。原因有二:一是许多现有矿和新开矿,因复杂的地质构造,其中的有用矿物储量在下降;二是在岩石开采施工中,机器需要具有在狭窄场地上精确整平的能力。

而维特根公司拥有专利的露天采矿设备,可以提供机械化的解决方案。这种创新技术,满足了对效率和环保两方面的要求。

在采矿、土方工程和岩石工程施工中,运用维特根露天采矿机,可以实现切削、破碎及装载一次性完成,与钻孔和爆破的传统工艺相比,更加经济和环保。

在开采过程中,维特根露天采矿设备可实现选择性开采,显著减少了所需设备、劳动力、时间及产生的剥离量。同时,露天采矿设备可生产出小粒度开采料,从而无需再单独破碎。


维特根露天采矿设备 效率与环保双效合一

开采岩石,一次性完成

维特根露天采矿设备前进时,转子以机器反向旋转,分层切削岩层并且进行破碎。开采料在转子罩壳内通过收料皮带输送至机器后部的卸料皮带上,卸料皮带可摆动并且高度可调。

然后,卸料皮带将开采料装载至卡车或自卸卡车上,或者将其卸至机器一旁。卸料高度可按照运输车辆高度进行调节。

维特根露天采矿设备,配备四条可转向、高度可调的履带行走装置。自动找平系统确保了精准地控制切削深度,从而使有效矿物的选择性开采具有更高准确度。

广泛的用途

维特根露天采矿设备可开采诸如:煤矿、石膏、铁矿石、盐矿、磷酸盐、铝土矿、石灰石或花岗岩等矿物,并保证极高的纯度。维特根露天采矿机已越来越多的作为主采设备被用于新开露天矿或现有矿改造。

此外,露天采矿设备还可用于切削出平稳的地基、路面、帮坡以及隧道底面。

全球应用

维特根高效的采矿工艺,已经获得世界各地的认可。

维特根的露天采矿经验源于上世纪 80 年代早期,在世界不同地区有着广泛的应用,比如:在南非开采石膏矿、在澳大利亚开采煤矿、或在美国进行基础工程施工等。

如今,维特根的露天采矿技术已成为世界上许多国家推崇的采矿工艺。至今为止,维特根露天采矿设备在全球已经销售了近500 台,其中有160多台活跃在亚洲的露天矿山。

其适用范围不仅包括相对硬度较小的原煤,也包括硬度较大的铁矿石和花岗岩等;不仅适用于金属矿藏,也适用于如石灰石、石膏等非金属矿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维特根 采矿设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