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辉门扮演 2015国际发动机大奖幕后英雄

辉门扮演 2015国际发动机大奖幕后英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威斯巴登,德国,2015年7月27日——辉门集团 (NASDAQ: FDML) 旗下辉门动力总成于刚刚在德国落幕的2015年国际发动机大奖中大放异彩。在大奖评选中的十二个获奖发动机,除了特斯拉电动车没有内燃机发动机之外,均配备了辉门动力总成提供的发动机部件。

奥迪、宝马、法拉利、福特、迈凯轮、梅赛德斯-AMG和标致雪铁龙旗下获奖的发动机,均采用了由辉门动力总成研发制造的发动机核心部件,包括活塞、活塞环、轴瓦、衬套、气门与气门座圈、密封件与垫片、点火装置和系统保护等多种产品。

2015年国际发动机大奖的评审团是由来自31个国家的65位经验丰富并拥有良好声誉的汽车行业记者组成,他们评选并为那些能够减少污染物和温室气体排放、充分改善燃油经济性并运用前沿科技且具有高端表现的发动机产品颁奖。评委们同样青睐在帮助发动机减重方面有显著成效的产品。

这对辉门动力总成的工程师来说都是再熟悉不过的挑战了,因为他们每天都要面对这样的难题。辉门动力总成首席技术官Gian Maria Olivetti解释道:“我们对评审员选择得奖发动机的标准尤为熟悉,因为这标准也同样是我们设计和开发发动机和其产品进程中的重要核心和标准。辉门动力总成的工程师和研发团队始终处在全球动力总成科技的前沿,持续不断地提供能够满足客户需要、改善燃油经济性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等高性能产品和技术。我由衷地祝贺在此次评选中获奖的汽车和发动机厂商,他们之中的大部分也是应用辉门动力总成产品和技术的客户,这也体现了他们对追求最先进、环保、节能的发动机技术——辉门动力总成的认可。”

在本次国际发动机大奖中,各路媒体、评委和厂商的聚光灯一直停留在宝马i8上,它采用的油电混合动力1.5升三缸发动机配备了辉门动力总成提供的IROX®轴瓦。这款IROX®轴瓦配有创新型高分子涂层,可以减少燃油耗和温室气体排放,并能承受更高的机械负荷,有效解决具有自动启停功能的发动机因频繁起动导致的摩擦难题。

另一款角逐总冠军的三缸汽油发动机——标致雪铁龙1.2升EB2DT PureTech,名副其实地获得了1.0升至1.4升组的冠军头衔。在这款发动机身上,标致雪铁龙精心地为它配备了辉门动力总成的一系列产品组合,包括活塞、活塞环(运用Carboglide®一道环以及LKZ®油环)、复合涂层缸套、汽缸盖垫片、滑动轴承、 气门 (进气气门和中空排气气门) 和气门座圈,从各方面提高发动机的总体竞争力。

“在为开发PureTech发动机系列所采用的平台技术的初始阶段,标致雪铁龙就与我们紧密合作,”辉门动力总成客户总监Benoît Frouvelle表示,“整个研发任务目标十分远大,挑战也异常艰巨,但辉门动力总成以其在行业领先的研发水平和科技水准成功地达成并超越了客户的期望。”

关于辉门

辉门控股集团(纳斯达克:FDML)是全球领先的车辆和工业设备部件制造商和服务商,服务于全球最重要的汽车、商用车、航空、海洋运输设备、铁路、发电和工业领域。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并增强车辆安全性的产品。

辉门集团拥有两大独立的运营机构,由不同的首席执行官独立运营,分别向辉门董事会汇报。

辉门集团的汽车零部件向售后市场销售广泛的产品系列,拥有全球最著名的 20 多个汽车配件品牌,同时也向主机设备生产商提供刹车片、底盘、雨刷以及其他车辆配件。公司的售后品牌包括菲罗多®、瓦格纳® 、冠军®、迈固®、AE®、培英®等。

辉门集团的动力总成设计和生产主机动力总成部件和系统保护产品,用于汽车、商用车、工业和运输领域。

辉门集团于 1899 年在美国底特律成立,总部位于密歇根州萨斯菲尔德,拥有 50000 名员工,遍及 34 个国家。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辉门动力总成 发动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