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龙工LG855N装载机 给您更安全更多回报

龙工LG855N装载机 给您更安全更多回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龙工第三代“N系列”装载机是在中国龙工控股公司“加法行动”的指引下,龙工人本着传承与创新的设计理念,上下同心,并通过大量的市场调研,以客户的产品使用安全感和投资回报率作为着眼点,经过长达两年的使用验证,推出的全新一代装载机。


龙工LG855N装载机

斗客范围(m3)----------2.7-4.2

额定载重量(kg)--------5000

整机操作质量(kg)------16800

最大牵引力(kN)--------155±3

最大掘起力(kN)--------180

卸载高度(mm)----------3062

额定功率(Ps/rpm)-----220/2200

动力强劲、传动可靠

•标配潍柴2200rpm发动机,动力高效可靠。动力性、经济性 及排放等技术指标优良,发动机及双变总成采用框架支撑可降低前端轮系故障80%。

•发动机重心后移设计,使整机纵向平衡性更稳定。

•配置龙工经典行星式变速箱 ,传动效率高,工作可靠。

•可选潍柴1900rpm发动机,噪音、油耗更低。


龙工LG855N装载机

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驾驶室舒适、安全

•全景式360°环视宽广玻璃窗,驾驶室几乎实现了全景可视性。

•多功能悬浮座椅可以很好地吸收来自机器主体的冲击和震动,减轻操作人员的体力紧张,提高了操作人员的舒适性。

•驾驶室采用稳固框架结构,可选ROPS/FOPS装置,安全可靠。

•电控操纵、开关、控制器的布置符合人体工程学,操作方便、舒适。

超强的框架结构更加坚固耐用

•断面呈厢式的车架经过加厚和加强,更能抵抗扭力并增加耐用性。

•主铰接板间距大,有效分散受力点,增强了耐扭力性。

•机器人焊接,焊缝牢靠。

•长轴距布置,合理的桥荷分布,重载适应能力进一步提升。

尖端维修管理系统

•开放性机罩结构:侧门上翻,后盖侧开,维护方便。

•机油滤、燃油滤、双变油滤都布置在显眼的位置,便于日常检查和维修。

•封条式并联结构的铝散热器可旋转打开,不易堵塞,易冲洗,维修方便。

高可靠性设计

•配备国内著名品牌柴油机、散热器、液压元件及电器元件。

•标配“93粉尘过滤器”有效减少发动机故障率。

•电气系统选用了具有防水功能的连接插件及专用插件的固定夹,具有防水、抗震功能,提高了线束连接的可靠性,保证了机器在雨雾天气都能正常作业。

现在购买龙工N系列装载机,更享整机服务1+1

第一年按龙工现行产品保修规定实行保修;

第二年由各经销代理单位免收工时费为客户提供产品质量故障维修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龙工 LG855N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