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方圆集团桩机产品添新员——JZQ90型桩机

方圆集团桩机产品添新员——JZQ90型桩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方圆集团建材机械有限公司成功推出JZQ90新型桩机,主要是针对部分浅入岩桩的施工要求而研制的一款新型桩机,该桩机主要突出以下特点(Q含义:a:嵌岩;b:快捷转场;c:清土装置):


方圆集团桩机产品添新员——JZQ90型桩机

1、履带跨度可伸缩调整:该功能主要目的是为解决大型桩机底盘免拆卸运输问题。目前国内中大型桩机在转场运输时需将行走底盘部分进行拆解,即使部分仿制传统车辆伸缩底盘的桩机大多属于小型桩机,其伸缩底盘受结构布置及强度影响,伸缩范围小,不能满足大型桩机施工稳定性要求。JZL90B桩机在该领域内率先采用了并行双通道伸缩结构,伸缩范围较传统方式大大提高,在履带缩回满足装车运输要求的同时,解决了传统伸缩履带因伸缩范围限制跨度小而作业稳定性差的难题,同时该装置增设了加强梁,在履带伸出工作宽度后安装加强梁,可避免传统履带伸缩方式因长期使用变形影响履带正常伸缩;


履带缩回运输状态


桩机工作状态

2、可满足嵌岩桩的施工:目前嵌岩桩的施工工法繁多,良莠不齐。将长螺旋钻孔灌注桩的施工工法应用到有嵌岩要求的桩的施工一直以来是该领域研究的一个难题,长螺旋钻孔灌注桩以其高效、高收益得到迅猛发展,如何让其具备嵌岩功能有着深远意义。方圆集团建材机械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经过积极探索实验,桩机动力头采用无级变频控制,配合制作不同结构的截齿钻头,通过现场对钻孔参数不断地匹配实验,使桩机够满足中风化甚至微风化的入岩桩的施工要求。


具备辅助清土功能

3、具备辅助清土功能:该功能是在施工中对钻杆螺旋叶片附着土体进行自行清除,可以有效避免因土体高空坠落产生的不安全隐患,同时,可以减轻施工者劳动强度,节省人员成本。


方圆JZQ90桩机主要技术参数

JZQ90新型桩机的顺利下线,成功开辟了嵌岩桩施工要求的新篇章,稳固了方圆桩机在市场竞争中的地位,增强了方圆产品的竞争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方圆集团 桩机产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