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方圆集团又一批垃圾压缩站投身乡村建设

方圆集团又一批垃圾压缩站投身乡村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由方圆集团交通机械有限公司生产制作的又一批垃圾压缩站正进入安装调试收尾阶段,即将投入海阳多个乡镇的生态文明建设工程中。


垃圾压缩站

自接到产品订货合同以来,方圆集团交通机械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在不耽误常规产品发货的情况下,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认真组织此批垃圾压缩站的生产制作。时下正值高温季节,天气酷热难耐,交通机械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没有一个叫苦喊累,从铆焊件的制作到现场的安装调试,人人秉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创新工艺,精工细作,精益求精,追求卓越。


方圆集团垃圾压缩站

2014年以来,海阳市把生态文明乡村建设作为贯彻“生态美市”战略、践行群众路线的重要载体,整合资源力量,严格督导检查,美丽乡村建设纵深推进。在具体实施过程中,海阳市政府把“城乡垃圾一体化处理”作为重点,不断谋求城乡面貌的新变化,造福于千家万户。


方圆集团垃圾压缩站


方圆集团垃圾压缩站运输现场

方圆集团着眼大局,勇于担当,积极响应海阳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主动承接了各乡镇、街道垃圾压缩站的生产制作任务,为海阳市的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目前,先期多台垃圾压缩站已经正常运转,产品性能稳定可靠,对市容村貌的改善收效明显,设备卓越的品质得到各使用单位的一致好评。本批次垃圾压缩站的交付使用,必将为海阳全市生态文明乡村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方圆集团 垃圾压缩站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