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挖机1—7月销量同比下滑 出口是否是出路

挖机1—7月销量同比下滑 出口是否是出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记者13日获悉,1—7月份,全国29家主要挖掘机生产企业销量同比下滑37.02%,但是出口市场表现抢眼。业内人士认为,“一带一路”提供巨大机遇,越来越多“走出去”的中国工程机械品牌将受到国外市场的认可。

据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调查统计,7月份,全国29家主要挖掘机生产企业(包括徐工)共销售挖掘机3242台,相比2014年7月份的4616台同比下滑29.77%。其中,小挖同比下滑23.62%,中挖同比下滑32.72%,大挖同比下滑38.65%。


1—7月挖掘机出口数据表现抢眼

1 -7月份的整体销量,2015年1 -7月份挖掘机销量总计为41454台,相比2014年同期的65820台同比下滑37.02%。

对于市场的下滑态势各大厂家和代理商都有心理准备,尤其是面临市场淡季的时候,情况很难乐观。要想走出低谷,除了期待淡季赶快过去之外,转变营销策略,提升核心竞争力是重中之重。

尽管整体数据表现不佳,但是出口市场表现抢眼。

2015年1 -7月份,29家主要挖掘机生产企业累计销售挖掘机41454台,相比2014年同期的65820台同比下滑37.02%。从总体来看,三一重机在1-7月份的挖掘机销售中一直位居第一,1 -7月的销售总量将近7000台,随后是卡特彼勒和徐工。

近日来,徐工“一带一路”海外服务行活动还在持续不断进行着,以梁稳根为团长的中国企业代表团又刚刚与而委内瑞拉总统会见结束,越来越多走出国门的中国工程机械品牌受到国外市场的认可,对海外市场的持续发力之后,中国工程机械企业也开始收获成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掘机 出口数据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