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临沂市科学发展观摩会领导到临工观摩

临沂市科学发展观摩会领导到临工观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临沂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峰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带领全市科学发展现场观摩会与会领导到山东临工实地考察观摩。公司董事长王志中、总经理文德刚陪同并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在高端液压件制造基地,文总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行业地位、科技攻关、工艺布局、关键设备及精密制造过程。与会领导对公司引进消化国外先进技术、自主创新的模式,以及不断突破追求高端零部件微米级精度控制的做法表示赞赏。

  在新式变速箱生产流水线、高端驾驶室生产流水线,与会领导认真听取项目介绍,仔细观摩生产线上由员工创造的大量技改成果,对临工“一全二创三结合”创新管理模式以及员工主动创新、持续改善、追求卓越的精神状态给予高度肯定。

   市委书记林峰海在实地观摩和听取汇报后,对山东临工精心布局谋转型、抢抓机遇促升级、消化吸收强技术、精益求精提质量、热火朝天搞创新的态势留下深刻印象,对山东临工在经济新常态下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山东临工继续面向国内外市场,加大科技研发和自主创新力度,加快推进“两化”融合,提升综合竞争力,实现企业转型升级,为临沂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全市科学发展现场观摩会与会领导参观山东临工生产车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