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住友SH380挖掘机 矿山作业特性简评

住友SH380挖掘机 矿山作业特性简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在中国,日本住友建机有两家事业部,分别是住重中骏(厦门)建机有限公司和住友建机唐山有限公司。这两家公司一家纯为代理,而另一家则是自产自卖。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住友建机唐山有限公司生产的住友SH380挖掘机。

SH380挖掘机基本用于矿山上。下图便是小编的一个朋友,在河南洛阳的一个铝矿施工现场,拍摄的挖机施工图。图中有很多台不同品牌的挖机,住友SH380就在其中。据说这台车的机主购买这款机器,花费了210多万,听着都肉紧。这也是住友机器的一个特点,那就是在国内的用户看来,机器的价格偏高。


矿山中的挖机


住友SH380挖掘机

住友SH380挖掘机虽然是在国内组装,但是它的内脏都是原装进口的。保证了其国际品牌的品质。SH380挖掘机搭载了五十铃6HK1电喷发动机,节油性很强,并且强劲有力;搭载了住友建机独有的新型液压系统,在性能成熟可靠的同时,"SIH:S"实现了更大的作业量。

SH380挖掘机有三种作业模式,分别为A、H、SP三种模式,平时在矿山作业当中,应用的是做多的是H档,在恶劣的和需求大马力的工况时候,应用SP模式,而A模式则是低转速低油耗的,土方常用模式。


SH380挖掘机有三种作业模式

SH380挖掘机履带较长,底盘较稳定。此外,SH380挖掘机在设计时候,大小臂都有加强筋,从而起到能保护大小臂,使其更加的耐磨抗用。此外修长的小臂设计,挖土装车比较方便。因为较长的小臂 (3.2M),在较危险的矿山上,可以减少危险,从而让驾驶员处在更加安全的位置。此外,住友建机独有的新型EMS,能够经常保持润滑状态,防止晃动。轴瓦和支杆本身各自实现了零部件的长使用寿命。


更好的润滑效果

住友的驾驶室内,操控性很好,设施设备也比较完善。悬浮式的座椅,调控很方便,但是还是有用户反映座椅的软度不够。新型液体密封式防震装配,视野很好,也有不错的隔音效果。有效吸收传往驾驶室的冲击和振动,提高乘坐舒适度,减少由于振动等引起的操作员的疲劳。但是住友的几款车型当中,包括SH380,工作灯并不是光线感应的,所以需要挖机手自行调控。


驾驶室内部

与铝矿中其他的几台设备相比较,住友SH380挖掘机省油的性能是机手津津乐道的。燃油箱容量580升,大容量的油箱中,储存的越多,用的时间越长。此外,1.8方的铲斗也非常的耐磨抗用。住友建机把它称作是“经营者的长期最佳之选,实现优异的耐用性和低油耗。”此外,动作灵活,装车速度很快,深受矿山老板的喜爱。


加强型铲斗

在矿山施工中,住友SH380适合于装车、修坡、挖掘、修路、筛石土、扒掘矿石等作业,是一款全能型的大挖机。它修长的小臂以及灵活的操控手柄,还有强劲的动力,能够满足矿山作业的几乎所有需求,并且能够更加的安全。住友SH380挖掘机, 土豪机主不错的选择哟!

关键词: 住友 SH380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