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一位营销高手 看出了华菱对产品的虔诚

一位营销高手 看出了华菱对产品的虔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华菱星马的营销体系中,销售高手很多,佛山市菱马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刘二耕绝对算一位。如果没有见过他这个人,刘二耕给人的第一个印象应该首先就是他的名字,他大概在40岁左右,就算是他那个年龄的人,也很少有这样一个充满着浓厚乡土气息的名字。见过他的人,就会发现他是一个有着丰富的现代营销知识和高超实战经验的营销人。


一位营销高手看出了华菱星马对产品的虔诚

记得去年华菱星马组织优秀经销商到汉诺威车展参观的欧洲之行,他一路上不时分享自己的营销心得,自己的团队建设,都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真正让笔者感到佩服的是他今年7月在华菱星马年中商务大会上的两件事。

说刘二耕是重卡技术专家,可能有人不服气,但说他是一个真正懂重卡产品的营销人应该不为过。在华菱星马年中商务大会上的分享环节,刘二耕讲述了他就汉马发动机对华菱整车重要意义的理解。他说,华菱是按整车来设计汉马发动机的,而不是先有了发动机再设计底盘与之相匹配。与别的品牌相比,虽然只是程序上的差别,但效果却完全不一样。发动机 和底盘干涉的情况就基本不会存在了,故障率也就大大降低了。短短的几句话,就道出了华菱产品的优势,也更容易被人接受。

很多人都知道华菱星马董事长刘汉如热爱重卡,经常会亲自设计、改进产品,深入生产车间是他的必修课,对华菱重卡几乎倾注了他的全部心血。同样,是在华菱星马的年中商务大会上,刘汉如为了清楚地看到经过重新轻量化后的星凯马车型,他竟然趴在地上,让现场的很多人感到不可思议。的确,现场的很多人都看到了,但是只有他拿起了手机拍了照。并在第二天的讨论环节特意作为一个深有感触的故事讲述给大家。他说,一家企业的董事长能做到这样,非常少,这样的产品绝对是可靠。他的话也让笔者相信,他一定是看出了华菱星马对产品的虔诚,他不仅把这件事情分享给了与会的其他经销商,他也一定会分享给他的客户,让客户相信这样的企业、这样的产品是可靠的。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华菱星马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