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获“农机年度产品TOP50”四项大奖

中联获“农机年度产品TOP50”四项大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农业机械》杂志社联合中国农业机械学会普及工作委员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产品宣传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4中国农业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活动中,中联重科农业机械荣获4项大奖:谷王TB60小麦联合收割机获得“应用贡献金奖”、谷王DC150批式循环谷物干燥机获得“市场领先奖”、谷王PQ45(4LZT-4.5QA)全喂入履带式谷物联合收割机获得“技术创新奖”、公司小麦机研究所所长魏本同获得“年度工程师”。

据悉,本次评选通过用户、专家定向调查,市场数据收集和网络投票等环节层层筛选,再由农业部有关部门具有独立性的权威产品专家综合评审,最终产生评选结果,最具说服力和公信度。

谷王TB60小麦联合收割机获得“应用贡献金奖”是实至名归。在刚刚过去的“三夏”麦收作业中,谷王TB60驰骋在全国麦收一线,日夜高效抢收,确保夏粮颗粒归仓,受到用户的一致认可。

谷王DC150烘干机具有领先的横流式多通道低温烘干技术、先进的智能控制系统、进口电脑自动水分检测、多样化的热源方式等特点,是目前国内市场上同类产品中技术最稳定和综合性能最优的产品,市场销量更是连续多年稳居行业前列。

谷王PQ45谷物联合收割机率先采用市场同类产品少有的全液压驱动系统,其双泵、双马达静液压驱动结构以及全液压驱动底盘的设计,不仅操作便捷,田间转弯、掉头也可以应付自如,引领了国内水稻机收技术的新方向,是目前国内唯一使用该技术的典范产品,直接为用户带来了超值的使用感受,被业界誉为“水稻机收之王”。

据悉,中联重科农业机械业务已覆盖国内主要农作物(小麦、水稻、玉米、油菜等)的育种、整地、播种、田间管理、收割、烘干储存等生产全过程,是中国本土产品链最全的农业装备制造商,通过农业装备+互联网+农艺,以智能农机和智能服务,致力成为“农业生产机械化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实现“中国领先的现代农业装备制造商”的发展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农机产品 农业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