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宇通重工8台937H装载机顺利发往阿根廷

宇通重工8台937H装载机顺利发往阿根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16日,出口阿根廷8台937H装载机从宇通重工顺利发运,这批车是阿根廷代理商2015年第二批订单的下达。


宇通重工937H装载机

为了遏制资金外流和抢购美元,阿根廷政府从2011年开始就实施一系列新的外汇管制措施,进一步严格控制企业或居民购买外汇。在这样的情况下,代理商申请外汇审批实属不易。

此代理商是宇通重工的老代理商,信誉良好,自与我司合作以来,每年装载机的采购量达28台,且从未出现逾期付款的情况,为保证完成2015年采购30台样车的任务,此代理商自2014年年末就开始向外汇管理局申请外汇审批,截止目前,已获得10台车的资金,后续仍有20台的订单下达。


宇通重工937H装载机

本次产品的发运,为宇通重工开拓阿根廷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听到发货的消息,代理商兴奋不已,并且表示,他对与宇通的合作充满信心,产品到货后会大力推广,让更多的人用宇通的产品,享受宇通“亲勤倍至,全程信赖”的服务,并且将来会采购更多的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宇通重工 937H装载机 阿根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