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迪尔滑移装载机:多附件连接多功能作业

迪尔滑移装载机:多附件连接多功能作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直以来,约翰迪尔都是一个善于倾听用户意见的企业,在很多方面,尤其是产品的设计方面,约翰迪尔都吸收和采纳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

可以说:约翰迪尔E系列滑移装载机,是市场上最为方便用户、易于操作的机型。

约翰迪尔320E和326E滑移装载机都是约翰迪尔的经典产品,那么,约翰迪尔E系列滑移装载机在连接附件方面有何优势呢?

各种附件连接,增加多种功能

E系列滑移装载机,还可以连接各种专业化附件装备(Worksite Pro)。利用通用的快换系统(Quik-Tatch),使附件切换方便快捷。标配流量辅助液压系统,包括液压系统辅助快换接头,均属标准配备。

多用途铲斗,特别适用于搬运松散物料,清理料仓或杂物,以及修整清理路面和行车道。

销式、轨道式以及重型轨道式托板叉具,适用于处理各种物料。

强大的反铲挖掘附件,不仅坚固耐用,而且还能够提高工作效率,使操作更简便。


迪尔滑移装载机

各种专业化附件一览:

螺旋转、反铲挖掘装置、刀板(用于铲雪,普通型)、破碎器/破碎锤、清扫刷(倾斜式或收料式)、多功能铲斗、托板叉具、微型耕耘机、除雪机、挖沟机。

可靠耐用,无与伦比

必须尽可能减少机器故障停机时间,这是约翰迪尔滑移装载机设计的基本理念。E系列滑移装载机配备大排量柴油发动机,采用电子控制燃油喷射系统,为有效地提高了机器正常运行时间的多种加强方案提供了保障。其他久经考验的差异化耐久性特征还包括:带有液压驱动变速风扇的V型增压冷却系统,重型车桥,坚固的动臂及其连接结构,以及一体化后保险杠。

约翰迪尔滑移装载机为了尽可能减少机器故障停机时间,在配置上做了充分优化:

超大截面动臂及其重型连接结构,强度高,耐久性好,能够承受复杂而繁重的作业任务。

320E和326E采用了达到欧盟Stage IIIA排放标准的大排量发动机,保养简单,与整机深度匹配,提供全面的服务支持,具有行业领先的燃油效率和可靠性。

燃油颗粒回收滤芯清洁技术在通常工况不影响或干涉整机性能。

所有的开关和电气接插件,均采用密封设计,防止受到湿气和灰尘的影响,避免腐蚀现象的发生。

弹簧制动液压释放湿盘式停车制动器,采用完全封闭结构,永远不需要任何调整。

具有自动怠速功能,当操作人员离开驾驶座后,自动降低发动机转速,从而有助于延长发动机寿命和节省燃油。全自动怠速模式(限于EH控制),在机器静止五秒钟以后,自动减慢发动机的转速。可以通过任何操纵杆控制,即可恢复预设的发动机转速。

自动关闭系统,随时监控发动机和液压系统的工作状态,一旦出现超过极限的情况,即刻发出声音警告。如果必要的话,机器将自动关闭,以防止损坏。

液压系统采用O型端面密封技术,从根本上消除了代价很高让人挠头的液压油泄漏问题。

320E机型的辅助液压管路,设置于装载机动臂内部,因而受到额外的保护。液压快换接头,在液压助力下进行快速耦合连接,方便液压驱动的附件快速便捷安装。


迪尔滑移装载机发动机

1. 采用行业创新的V型冷却系统,属于行业独有的设计,使效率增加了10%。大型铝制液压冷却器和散热器,使之能够在比较高的环境温度下,保持正常工作。

2. 液压驱动的可变速风扇,仅保持必要的运行速度或频率—以改善效率和燃油经济性,降低噪音和经过冷却器的杂质。其独特的风扇功能,可以设置为自动逆转,从而能够随时清除堆积的杂质,以防发生堵塞。

3. 一体化的后保险杠,能够防止冷却系统部件受到障碍物的冲击,起到保护作用。作为选装配置,还可以采用重型进气格栅,进一步提高耐用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迪尔滑移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