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宇通重工出口赞比亚3台矿用车顺利发车

宇通重工出口赞比亚3台矿用车顺利发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烈日炎炎,激情燃燃,宇通重工国际事业部非洲大区成功开拓新市场。7月17日,国际事业部非洲大区发往新开拓市场——赞比亚的3台YT3621顺利发车。


宇通重工出口赞比亚3台矿用车顺利发车

赞比亚为国际事业部非洲大区2015年新开发市场,此前无国家经理进驻。在充分分析国际市场,特别是非洲市场整体局势的情况下,在有效分析海关数据和行业对标企业出口数据的基础上,非洲大区在事业部的鼎力支持下,决心开拓新市场,发掘新的销售渠道和终端客户。为此,投入了一定的人力、物力,而新市场也不负所望,在国家经理进入市场不足一月的时间内,即与当地企业签订3台YT3621矿用车的销售合同,客户对宇通重工产品质量,价格和服务方面的优势表示肯定。经过紧张的生产排产,此3台车按时入库,满足客户的发运条件。

YT3621矿用车为我司重点拳头产品,该车性能可靠,稳定性高,具备较高的燃油经济性,其主要零部件均采用国际知名品牌,保证了我司产品的高质量。以此产品作为进入新市场的首批产品,必将为国际事业部新市场的开拓奠定良好的基础。

此次首批订单发运,承载了国际事业部对新市场开拓的美好愿景和殷切希望,经过沟通,客户也表示,待货物投入使用后,即会考虑二批订单的采购。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宇通重工产品必将在赞比亚打开一番天地,成为新的销售增长点!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宇通重工 赞比亚 矿用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