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马尼托瓦克:一台起重机的第二次生命

马尼托瓦克:一台起重机的第二次生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马尼托瓦克EnCORE合作伙伴H&EEquipmentServices’(H&E)起重机再制造和结构修理业务已取得多年成功。为了适应未来增长的需要,该公司最近在路易斯安那州的贝利查斯新设了多个“起重机再制造和结构修理中心”,它们已经在为客户创造巨大的投资回报。

3月份,H&E承担了设于伊利诺伊州芝加哥的USG(纽交所代码:USG)子公司United States Gypsum Company一台马尼托瓦克4600拉铲履带起重机的全部再制造工作。United States Gypsum Company在德克萨斯州斯威特沃特的制造厂过去一直使用一台类似的马尼托瓦克4600起重机开采生石膏以生产其知名的USG Sheetrock®品牌石膏板,但老化的起重机需要更换才能恢复生产力。


一台起重机的第二次生命

但马尼托瓦克不再生产4600型号,也没有相似的拉铲履带起重机,这使United States Gypsum面临着两种选择:找某种可能与4600理想功能不匹配的替代设备,或者对一台类似的二手4600起重机进行再制造,这样可以提高投资回报并维持操作员对机器及其功能的总体熟悉度。为了保持目前的轧机生产能力,United States Gypsum和H&E选择找一台二手马尼托瓦克4600作为再制造过程的核心机,从而得以继续使用该公司目前的4600。

4600的大修工程反映了马尼托瓦克EnCORE服务和H&E的核心价值观:为所有起重机客户实现最大的投资回报和确保客户对其资本采购满意。

“这台起重机实际上是一台新机器—从结构、机械和外观方面来说都是,”H&E贝利查斯起重机再制造经理Tony Gugliuzza说。“H&E的目标是确保每台EnCORE再制造起重机均将为其所有者提供一个具有可靠服务和完整生命周期的新起重机。我们有40年起重机再制造经验, 再加上马尼托瓦克EnCORE团队的支持,这使我们得以将再制造作为一种高成本效益的替代选择和有价值的服务带给我们的客户。我们为我们的员工和他们的工作质量感到十分自豪,USG的4600起重机的最终结果也证明了这点。”

4600的再制造是在H&E新“起重机再制造中心”完成的第三项马尼托瓦克4600再制造工程,三台起重机都在那里获得了第二个完整的生命周期。USG经再制造的4600起重机在三月末投入使用,United States Gypsum Company报告称它在工地的表现不负厚望。

“在我们的产品和运作生命周期内保持可持续性是USG的一个重要目标。我们积极寻找机会以尽可能减少、重复使用或回收利用资源,这台拉铲履带起重机的再制造就是我们想方设法将对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的一个生动案例,” USG斯威特沃特工厂经理Jeff Grimland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马尼托瓦克 起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