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不负众望 宇通重工再次引领锚杆钻行业

不负众望 宇通重工再次引领锚杆钻行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在某房地产项目,多台锚杆钻机正在紧张施工中,在整个工地,人们把目光都聚焦2台锚杆钻机上,其中一台来自宇通,另一台来自国外某进口品牌,经过几次的测评,YTA820A锚杆钻机在同等地质条件下与国外进口品牌在效率上面不分伯仲,品质完全媲美国外进口品牌!


宇通锚杆钻

此项目施工方是西南地区锚杆工程有名的公司——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战略合作伙伴,拥有着4台锚杆钻机,除了1台进口的锚杆钻机,剩下的3台全是宇通!

那么,宇通锚杆钻是如何做到与国际大牌同台竞技而不落下风的?

原来,该公司是一个非常注重施工质量的公司,在前期未接触到宇通的时候,公司内一致认为国外锚杆钻技术较为成熟,为保质保量,在首次采购时,选择了国外进口品牌。


宇通锚杆钻施工

国外进口的锚杆钻机在施工效率方面确实出色,效果显著。但设备使用久了难免经常会出现一些小毛病,小毛病不可怕,而最让该公司头疼可怕的就是配件供应,上次因为一个小配件的维修,客户足足等了40天,最后还是没有提供过来,客户最后实在没有办法,自己掏了钱,按照相应的尺寸,找厂家自己定做1个。

而就在此时,宇通锚杆钻凭借着在国内各施工工地优异的表现逐渐的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认可,而该公司在经过上次售后配件事件后,也将选购锚杆钻范围由国外扩大到了国内,通过业内朋友的推荐,宇通锚杆钻正式走入了客户视野。经过前期的沟通,一台宇通锚杆钻顺利进入成都。


宇通锚杆钻施工

但此时客户对国产品牌的锚杆钻机仍放心不下,在刚进场时,施工方、宇通业务经理都齐聚工地,实地亲测国产锚杆钻的效率!YTA820A锚杆钻机在大家焦灼等待的目光中,开始干活:孔径200mm,孔底扩大至600mm,孔深24m,卵石层的地质,宇通锚杆钻轻松完成,应对自如,所用的时间几乎和国外进口锚杆钻一样,全场人都为之折服,当亲眼看到宇通重工锚杆钻在基坑支护上优异的表现时,客户紧张的心情也彻底得到了放松。

在接下来的二个月里,宇通锚杆钻又相继的征战了几个工地,无一例外,宇通锚杆钻用优异的性能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彻底的打动了客户,客户在随后的时间里又相继采购了2台宇通锚杆钻机,这也是客户对宇通最好的肯定。


宇通锚杆钻施工

近乎一半的价格,近乎相同的施工效率。在与国外进口锚杆钻的对比中,宇通用实际行动展现出中国制造的魅力!

“苹果的品质,华为的价格”——也许这就是对宇通锚杆钻最贴切的评价。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宇通重工,锚杆钻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