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斗山公司开发推广固定式燃料电池系统

斗山公司开发推广固定式燃料电池系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据国外网站报道:斗山公司开发出一种400kW燃料电池系统用于工商业界并且在美国以及韩国推向了市场。这个PureCell 400型燃料电池系统实现了热电联产,并且已经进行了超过1100万小时的实际使用测试。


斗山挖掘机

固定式燃料电池利用天然气产氢,只产生极低含量的温室气体排放。斗山已经将韩国和美国安装了超过100套PureCell系统,已经证明该系统拥有98%的可靠度。该系统拥有最高达到90%的效率,而且可以实现大型化所以非常适合于作为一个独幢建筑或者是一个大型兆瓦级用电单位供电系统的一部分,这些单位包括有医院、疗养所、数据中心、生产中心以及其他能源密集型的使用场所。

斗山公司目前已经是集中供电领域的领导者,但是仍然希望通过PureCell系统进军分布式发电领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斗山 推广 固定式燃料电池系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