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大国重器 徐工成套施工设备观摩体验活动

大国重器 徐工成套施工设备观摩体验活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登上数十米高的观光台,俯瞰有12个平台采剥层的煤矿作业面,几百台清一色的徐工大吨位成套矿山施工设备正配合默契地忙碌着,壮观的场景令现场观摩人员震撼不已。7月14日,徐工挖机公司组织了“大国重器矿山行”成套施工设备观摩体验活动,全国代理商主要负责人及客户100余人莅临矿山施工现场,零距离体验徐工大型成套矿山设备现场施工。施工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矿山和徐工设备运行情况,对徐工产品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产品质量过硬,完全满足全天候连续作业的高强度要求,施工效率高,服务及时周到,让人非常放心!”

徐工挖机遵循王民董事长提出的 “三高一大”产品研发战略,抓住大型矿山施工设备国产化替代机遇,积极开发并提升大吨位产品的可靠性,探索销售与施工相结合的“深度营销”新模式,强力切入外资品牌垄断的大型矿山机械市场。为客户量身定制经济、高效、快捷的施工方案,现场派驻服务工程师并建立备件库房,提供24小时全天候的“零距离”服务保障。此次活动极大地提振了全体代理商逆势而上、奋力开拓市场的信心和决心,代理商纷纷表示将发挥自身特长,因地制宜,创新营销模式,打好市场攻坚战。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成套施工设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