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雷沃旋挖钻在海外大放异彩舞动东南亚

雷沃旋挖钻在海外大放异彩舞动东南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优质的产品质量、贴心的服务,一直是老客户对雷沃旋挖钻的印象,这也是雷沃旋挖钻能够在海外大放异彩的重要原因。


雷沃FR620D旋挖钻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发布,国内企业相应国家号召,纷纷走出国门,许多雷沃旋挖钻用户也借此机遇扬帆出海承揽海外桩基础施工工程,扩展业务范围。作为雷沃旋挖钻的忠实用户,福建的赵名章也借势拿下了一个东南亚岛国的重大桩基施工工程。“海外施工,战线长,肯定要选质量过硬、不容易坏、而且服务能跟得上的旋挖钻。”于是赵名章决定点将自己去年购买的两台雷沃FR620D旋挖钻出征东南亚。

在东南亚开工后,根据工程承包方的统计,两台雷沃FR620D旋挖钻表现卓越,一次性成孔率比其他的机器高出接近7%,着实给赵名章赚足了脸面。“卡特底盘、优质进口零部件、优秀的设计装配方案,确保FR620D拥有超强的施工稳定性,连续上千小时的作业,未发生停工故障;高效能动力及液压元件匹配、完善的工法支持体系,使雷沃旋挖钻虽然身在海外,却也保障其单孔成孔效率在施工的旋挖钻中名列前茅;雷沃旋挖钻优秀跟机服务工程师、便捷的配件物流通路、快速反应的服务流程,再次让我感受到了贴心的雷沃服务。”

在为期半年的施工中,两台雷沃FR620D旋挖钻优质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工法支持、贴心的服务保障给工程承包方和其他的旋挖钻机主带来了很大的触动。来自东南亚当地的旋挖钻机主表示,“雷沃旋挖钻给人的感觉就是稳定、高效、优质服务。服务保障、工法支持感觉比我们这些本地的机器还到位,简直就是我们工地上最美的舞者”。

据了解,赵名章的雷沃FR620D旋挖钻采用卡特液压系统主控回路,先导控制回路,辅助液压系统采用负荷传感和负载压力补偿控制系统,实现各工况负荷下的最佳匹配。机器选用专为旋挖钻工况设计的卡特全液压可伸缩底盘,性能稳定,配以国际先进的卡特C7发动机,动力强劲,大扭矩、电控、直喷、涡轮增压、中冷型动力系统,低油耗、低噪音、环保、高效,排放可达Tier3标准。雷沃旋挖钻自主开发的智能化电控系统,数字触摸显示屏、虚拟仪表使操作简单便捷,桅杆自动/手动调节,垂直度、钻孔深度自动检测等设计让操控更加智能。而全封闭的安全驾驶室,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配备冷暖空调、双滑道可调悬浮式座椅,保证操作人员的安全、舒适。可靠的作业工作装置,结构设计合理,整体强度高,可使用摩阻式与机锁式可伸缩钻杆,同时可配备短螺旋钻头、普通钻斗和捞沙钻斗等不同属具适应多种工况需要。总的来说,雷沃FR620D旋挖钻是一款操作轻便灵活、作业效率高、可配多种钻具,适应粘土层、沙层、卵石层和中风化层等复杂工况的机器,可以应用于公路、高速铁路、桥梁和高层建筑等工程的桩基础施工,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雷沃旋挖钻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