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六台卡特彼勒主流设备大展演 不容错过

六台卡特彼勒主流设备大展演 不容错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近日,卡特彼勒在卡特彼勒(通州)有限公司举行了一场精彩的Cat机械作业联合展演。这场展演是不对外公布的,小编作为铁甲的编辑,有幸的看到了此次展演,并且拿到了些很不错的照片。下面,我们就来欣赏一下。


Cat机械作业联合展演

这场展演的主角是Cat 320D、Cat 329D挖掘机、Cat 140H平地机、Cat 986H轮式装载机、Cat D6R推土机、Cat 772G矿用自卸卡车。这些设备按照一般施工时候机械作业的顺序来展示整个施工过程的。


Cat 320D、Cat 329D挖掘机

首先上场的是Cat 320D、Cat 329D挖掘机,这两台挖机共同表演了挖掘、伸臂、装车、45度爬坡等挖机的基本动作,英姿飒爽。卡特作为矿山机械的典型品牌,这次在上场用挖机挖土,轻松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速度很快,非常的灵活。但是也不得不提,卡特的挖掘机对柴油的要求很高。相比较而言,卡特320D还是比省油的!Cat 329D挖掘机搭载了卡特彼勒C7的发动机,强劲有力,可靠性高,被誉为矿山利器。


Cat 320D正在做挖土动作

之后,Cat 140H平地机上场。搭载着Cat3306型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Cat 140H平地机,功率大,速度较快,深受中国用户的喜爱。


Cat 140H平地机

作为卡特彼勒最成功的推土机机型之一,Cat D6R推土机一直备受关注。其确保实现高超的质量和较长的寿命,搭载了C9 发动机,采用先进的 ACERT技术,具有最佳的性能、可靠性、出色的燃油效率。此外,还配备有行星动力换档变速箱的 Cat 扭矩分配器和耐久差速转向系统。


Cat D6R推土机

Cat 986H轮式装载机采用了电控变速箱,发动机为C15的发动机。是一款强劲有力、操控舒适的国际品质的装载机,此外驾驶室设计中集成了翻滚保护系统(ROPS),安全升级,以确保其在恶劣的工况之下,保证驾驶员的安全。


Cat 986H轮式装载机

在展演的时候,Cat 986H轮式装载机与Cat 772G矿用自卸卡车让人眼前一亮。这两个世界知名的大家伙配合的非常完美。Cat 986H轮式装载机凭借能够升高的前连杆结构,能够5次完成Cat 772G卡车(载荷47.7吨)的装运工作。


Cat 986H轮式装载机与Cat 772G矿用自卸卡联合作业

Cat 772G卡车配备的是Cat®(卡特)C18 ACERT™直列式6缸柴油发动机,并设有三种可选择的工作模式,在保证整机强劲有力的同时尽可能的节省燃油消耗。此外,还会针对不同的用户,设计三种车斗,平底车斗、双斜面车斗和采石车斗。这款车另一大亮点就是自动减速控制(ARC),这种配置能够在长途下坡中控制卡车的速度 ,并且它是772G 矿用卡车的标准配置。


Cat 772G矿卡

此次展演的五款卡特彼勒明显车,可谓是让人眼前一亮。再加此次展演的场地、此次展演的卡特优秀的操作手,不得不说这是一场可观性很高的工程机械设备演出。真的希望,卡特彼勒能够多多设立这样的活动,多给些照片,这样,我们也能经常饱饱眼福。

关键词: 卡特彼勒 挖掘机 装载机 推土机 矿卡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