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最牛微挖 矮挫屌丝逆袭的法宝竟然是这个

最牛微挖 矮挫屌丝逆袭的法宝竟然是这个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当前,在全国工程机械行业中形势一片低迷,加上7月金融危机所引发的巨大反应,由于资金链紧张的问题,外在资金环境的变化令很多大型工程企业受到了很大影响,而行业的挤压也令不少企业开始考虑扩大生存空间,转型成为中小型企业渡过难关的好方式之一。


最牛微挖 矮挫屌丝逆袭的法宝竟然是这个

“现在大型工程情况确实不好。”一位建筑公司老总告诉记者,由于山西工矿企业和房地产建筑业受政策影响一直下缓,工程机械配件和小型挖掘机产业需求的规模也几乎饱合,一旦没有工程,他们的资金就立刻收紧,而银行方面对于他们的按揭持保留态度,很多工程机械的业主已经考虑转型或者退出市场,


山工微型挖掘机

与此同时,另外一种微型挖掘机销售市场却方兴未艾。由于城中村改造,基础劳动力减少,农民工老龄化,农业渔业,建筑装修方面的需要,3吨以下的节能、强劲、环保、灵活微型挖掘机,在国内市场上越来越火,


山工微型挖掘机

由于这种挖掘机使用范围广,起点低,很多农村青年依靠使用微型挖掘机掘金成功,很多挖掘机驾驶员投身了创业的热潮,小型企业,温室,渔场,果园都对微型挖掘机的需求越来越大。


山工微型挖掘机

山鼎公司简介

济南山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专注于小型挖掘机的精心设计,拥有SG08,SG15,SG18,SG22,SG25,SG30小型挖掘机及SG65轮式挖掘机等近十余种型号的产品系列,产品采用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动力及液压系统,生产工艺流程,严格按照国家标准企业标准和相关国家标准的要求,以优良的品质、优秀的性能,优越的性价比得到用户的信赖和好评,山鼎工程机械系列产品范围广等优点,适用于小型挖掘机土方石工程、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农业果园种植、室内施工、混凝土破碎等空间狭小的施工场地作业,日益成为土方石工程应用的理想设备,用户需求不断扩大。


山工微型挖掘机

山工微型挖掘机

现在很多朋友创业的心里很矛盾,既有创业单干的激情,同时又担心失败后悲惨的命运!所以很多朋友思考了很长时间,最后还是决定等等再看,一月过了一月,一年过了又一年,岁月流逝,光阴不再,沉浸在打工的生涯中难以自拔,结婚供房,身上的经济枷锁日益沉重,无力再搏,最后只好认命,打工一辈子。


山工微型挖掘机

更可怕的是,打工几年后,年轻人普遍会丧失创业的激情,丧失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越来越沉湎于单位之中难以自拔,后来创业的念头只能永远的留在心底,成为永久的遗憾。

等到年龄到了40多被老板辞退的时候,才后悔20年前为什么不出来自己创业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鼎工程机械 微型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