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加快传动核心零部件升级换代步伐

山推加快传动核心零部件升级换代步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面对工程机械市场持续低迷现状,山推苦练内功,持续深入开展新产品开发、性能升级、质量提升工作,全面提速提升产品升级换代,以满足产品研发和主机厂新产品开发的需求。


山推加快传动核心零部件升级换代步伐

在试制新产品过程中,实现零件全检记录、严格按照作业指导书装配,记录每个螺栓拧紧扭矩值、轴承间隙、齿隙和啮合斑点。技术人员对试制过程全程跟踪,及时解决试制过程的各种问题。

在性能升级方面,研发人员紧盯市场需求和国家节能减排的发展趋势,在成功开发5吨装载机节能变矩器的基础上,2015年相继开发了3吨装载机节能变矩器YJ340及2吨装载机节能变矩器YJ280-7/-8变矩器,并且节能效果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推 零部件 升级换代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