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股份向阿联酋客户交付120辆工程车

山推股份向阿联酋客户交付120辆工程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据阿联酋ConstructionWeekOnline周日消息,山推股份向阿联酋客户交付了120辆工程机械车,这些车辆将主要用于当地基础设施建设。


山推股份向阿联酋客户交付120辆工程车

消息援引山推股份Doug Slocum的话表示,这批车辆以混凝土搅拌机和混凝土臂架泵车为主,阿联酋一家私人工程承包商是买家。

Doug Slocum并指出,阿联酋、沙特和阿尔及利亚已经是山推在海外表现最好的市场,而最大的海外市场俄罗斯则因为卢布贬值而处于下坡路。

财报显示,2014年山推股份国外片区营业收入约为11.97亿元,占其当年总营收比重约为16%;国外片区毛利率为12.33%,略高于国内片区(11.83%)。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推股份 阿联酋客户 工程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