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澳大利亚MMG矿山公司高层莅临徐工考察

澳大利亚MMG矿山公司高层莅临徐工考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五矿集团澳大利亚MMG矿山公司高层一行7人莅临徐工集团参观考察,希望与徐工集团在澳大利亚矿山能源开发项目中继续进行战略合作。公司董事长王民的热情会见,公司领导孙建忠、李宗及进出口公司领导陪同会见。

 

MMG矿山公司一行先后参观了挖掘机械事业部、铲运机械事业部、起重机械事业部和道路机械事业部,对徐工整齐划一的装配生产线、一尘不染的制造环境、精神饱满的工人团队表示赞叹,对徐工高度集约的现代化、自动化和精益化生产给予了充分好评。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友好会谈和交流。                                             
澳大利亚MMG矿山公司高层莅临徐工考察

MMG矿山公司董事长焦健对徐工集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敬佩。他详细介绍了MMG矿山公司在澳大利亚的发展状况和相关矿业项目情况,就双方合作有关事项与现场人员交流了意见。希望以此为契机,能和徐工集团的境外机构在各个领域和地域强强联合,创造机遇,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五矿集团旗下的MMG矿山公司拥有并运营一系列世界级的基础金属矿山、开发项目和勘探项目,是目前世界第二大锌生产商,同时大量生产金、银、铜、铅等金属。徐工集团早在2011年就与五矿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迄今已有4年之久,期间两方密切合作,联手“走出去”开辟市场,多次向澳大利亚出口销售成套土方设备。本次来访洽谈,成功签约下铰接式卡车及大吨位挖掘机,这也是徐工铰接式卡车首次走出国门,进一步彰显了徐工在澳大利亚市场“亮丽名片”的品牌效应。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挖掘机 铲运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