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道路养护“万金油”凯斯S 系列滑移装载机

道路养护“万金油”凯斯S 系列滑移装载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统计公报》显示,截至2014 年年底,全国公路总里程已达446.39 万公里,其中高速公路里程11.19 万公里。伴随日趋完善的公路交通网络,中国迎来了道路养护行业的第一波高峰。


凯斯装载机

现今,交通压力对道路质量的要求不断增加,道路养护标准也水涨船高。公路

管理部门明显感觉到,传统施工设备已不能满足繁重的道路养护压力。因此,集高效率、专业化、多功能为一体的滑移装载机逐渐被道路管理部门青睐,其中凯斯S 系列滑移装载机口碑最盛。

道路养护项目纷繁复杂,而搭载不同附件的凯斯滑移装载机是当之无愧的“万金油”,可应用到养护工程的方方面面。搭载铣刨机、平地机、拌合器、破碎锤、封闭清扫器、路面拉丝器等附件后,凯斯S 系列滑移装载机可完成路面养护作业中的铣刨、补坑、封面、松散材料的重拌或重铺等工作。安装除草器、修剪器等附件时,可完成路肩养护的草皮、绿化路肩修剪等工作。路边养护中,安装集草器、移树铲等附件的S 系列滑移装载机可及时清除干草,预防火灾,还可补栽行道树。

此外,在历年大雨及冰雪天气后,凯斯S 系列滑移装载机都是各大国道、高速抢修保通项目的主力军。我国云南省每年7 月前后进入雨季,高温、多雨、暴晒对当地公路养护造成巨大压力。为此,凯斯工程机械赶在雨季到来前,在云南各公路段拉开了滑移装载机带附件巡演活动序幕,为云南省雨季公路保通尽一份力量。

2015 年5 月28 及6 月3 日,凯斯工程机械在安宁公路管理段和怒江公路段分别开展了滑移带附件演示会,安宁公路管理段、晋宁公路管理段、石林公路管理段相关部门超过百位嘉宾参会,大家对琳琅满目的附件兴趣浓厚,赞赏装备附件后凯斯S 系列滑移装载机的高效率。

凯斯S 系列滑移装载机凭借强大的动力优势、高效的输出方式、灵活小巧的结构设计,已成为公路养护作业的必备“伙伴”。而且随着适用领域的拓展,配合不同的附件,其正逐渐应用到市政、园林绿化、冬季清雪、建筑拆除、港口码头、造船厂及畜牧等更多类行业的施工领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凯斯滑移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