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叉车代理商恳谈会在芜湖召开

中联重科叉车代理商恳谈会在芜湖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联重科叉车核心代理商恳谈会及新产品品鉴会在“滨江创新之城”芜湖盛大召开。中联重科叉车公司经营管理团队、销售公司运营团队、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代理商朋友齐聚秀美水韵芜湖阳光半岛,展望未来共商中联重科叉车转型发展大计。


中联重科叉车代理商恳谈会在芜湖召开

上午,参会优秀代理商代表参加了中联重科芜湖品牌形象店开业典礼,按新VI标准要求下打造的品牌形象店,以新涂装色为主题的清新组合形象让人眼前一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50名来自芜湖汽车配件、物流等行业的新老客户积极参与砸金蛋活动,100%的中奖率让客户得到了实惠。


中联重科叉车代理商恳谈会在芜湖召开

下午主题大会由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道荣主持,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谭京伟围绕2015年上半年的叉车市场行情,就上半年销售工作取得的成绩作了认真、详细的回顾,对市场大环境作了详细的分析,以及中联重科叉车的发展方向、转型升级做了详细的阐述。面对仓储物流在电商发展中的重要形势,公司调整发展方向,将加大对仓储的研发投入、销售力度、品牌推广,积极提升中联重科在叉车行业的品牌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随后,中联重科叉车研发部门相关领导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上半年中联重科叉车商品改进及新产品研发工作,重点对新涂装仓储车产品作了详细介绍,借助大会召开之际,推出全系列仓储车新品,并在酒店现场邀请代理商观摩了中联重科叉车全新极光绿涂装的产品。

同时,本次会议得到中联重科总部的高度支持,邀请到了中联重科金融服务公司苏皖分公司经理黄素娟向与会来宾介绍了中联重科融资租赁产品。凭借中联重科金融公司优质的金融服务资源,可以为广大代理商朋友的业务拓展提供良好的资金平台支持,这些金融产品的介绍得到广大代理商朋友的一致好评。

本次会议充分与代理商沟通交流,邀请了优秀代理商代表就市场销售、后市场开发、大客户管理、金融租赁等业务操作经验向大家分享与恳谈交流,共同探讨升级转型之道。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明确了中联重科叉车在行业危机中寻求突破的转型升级之路,昭示着发展一支与中联重科叉车共命运、同发展、重合约、守信用的优秀经销商队伍抢业务、拓市场的信心。市场再难,只要转变思想,开拓创新,相信中联重科叉车必将创造工业物流装备领域新的传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叉车 代理商恳谈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