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中联重科2GLS2030概率筛在汉寿下线

中联重科2GLS2030概率筛在汉寿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联重科第一台2GLA2030概率筛在砼站产品制造部装配车间成功下线。GLS型系列概率筛是一种新型高效的筛分设备,其筛箱运行轨迹为直线。该系列筛机是概率理论与工程实际有机结合的成功典范,其全新的设计理念和独特的结构及筛分原理成就了概率筛几近完美的筛分效果。2GLS2030秉承了GLS型系列概率筛的所有优点,并在节能、节约空间方面做到极致。


中联重科首台2GLS2030概率筛在汉寿下线

2GLS2030概率筛在结构方面,采用2层筛网,出料口与筛体分开,方便运输、安装,在装配时不用考虑出料口的重量,极易找到重心;在振幅方面,采用高度不一的四组弹簧支撑,在保证主筛体的稳定可靠性的前提下,大大节约了装配空间;在驱动方面,2GLS2030概率筛采用一组激振功率为5KW的电机,提高了振动效果,节约了能源。2GLS2030概率筛的成功下线,在节约成本的同时,将GLS型概率筛的特点和优点发挥到极致。2GLS2030概率筛具有超高的筛分效率,广泛适用于沙石工程项目、干混工程项目等行业对中、细粒度的精细筛分。

2GLS2030概率筛的试制成功,标志着中联重科在概率筛的制作过程中不断创新,为满足客户要求,适合市场需要,开发研制出新的产品;同时标志着中联重科概率筛的生产能力会有不断的变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2GLS2030 概率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