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新型工程机械成功"登陆"非洲市场

徐工新型工程机械成功"登陆"非洲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集团首批10台新型装载机成功“登陆”非洲东部市场,顺利进入莫桑比克各大林场进行作业,再次彰显了中国制造的实力。

莫桑比克位于非洲东南沿海,矿产资源尤其是林业资源丰富,需求产品以配置滑叉的3吨装载机为主,市场容量巨大,但主要被国外品牌垄断。徐工集团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详细了解该国林业项目装载机的特殊需求,对产品进行适应性改进,凭着高品质、高性价比,一举打破了国际品牌垄断的地位,来自刚果、巴布亚新几内亚以及俄罗斯的客户也纷纷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徐工新型工程机械成功"登陆"非洲市场

徐州检验检疫局认真贯彻落实总局和省局有关支持外贸发展的规定和措施,大力支持工程机械制造业的发展,认真开展“百千万”行动,多次深入该企业走访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和在进出口方面遇到的问题,积极帮助徐工集团借力“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布局,加快自身品牌建设,用“中国制造”的尖端产品扩大在世界工程机械领域的份额,推动“中国制造”走出过门、走向世界。

徐工集团将持续跟进此类新型装载机的使用情况并进行针对性改进,固化产品型谱,积极推广,争取在非洲南部乃至世界各大林业市场获得更大突破。

声明: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东方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