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雷乔曼与俄罗斯客商签订6台装载机订单

雷乔曼与俄罗斯客商签订6台装载机订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雷乔曼机械与俄罗斯客商成功签订6台630G快换装载机订单,6台产品将于近期分批次发往俄罗斯。

雷乔曼机械工作机具为客户量身定制,在保证机具完美运行的同时,追求对客户真实环境的超强适应能力,根据客户所需尺寸对工作机具进行改进。

本次出口的快换机具为扫地快换机具、推雪快换机具、装煤斗与除冰机具,适应俄罗斯地区道路情况,真正实现一机多用,让装载机价值最大化。

雷乔曼机械快换装载机可以选择先导操作与机械操作两种,相对而言,先导操作省时省力,熟练的雷乔曼机械操作人员可以在15秒内完成工作机具的更换动作。

雷乔曼机械开发的工作机具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将以实现客户任务作为首要目标,在这种要求下,产品已经开发工作机具多达23种,保证机具在完成要求的同时,做好新机具的24小时检验工作。

雷乔曼机械前身为海外网络定制装载机多年,有完善的生产制造体系,630G装载机(标配产品)去除行业繁杂的代理销售加价和样机管理费用,将实际产品价格交给客户,经过前期网络铺设,已经完成全国联保工作,在全国各个省市都可以找到服务网点,期待与您的真诚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装载机 订单 出口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