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卡特242D滑移装载机 一机多能高效率

卡特242D滑移装载机 一机多能高效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当一个品牌成为一个行业的代言的时候,我们可见这个品牌在行业中的影响力非同一般。卡特彼勒工程机械一直以来在国际行业内赫赫有名,任何一款机器的上市都会以超乎人想象的性能引领行业的进步,这样的品牌已经成为了行业内口口相传的佳话。卡特242D滑移装载机的出现同样在行业内掀起了一阵浪潮,多功能、高效率、皮实耐用、舒适便捷……融合了用户所有需求的一款机器自然会受到如潮的好评。本文结合机器的特点以及用户的评价为大家展示一款一机多能高效率的滑移装载机。


卡特242D滑移装载机

选择一款装载机首先要了解机器的基本规格及性能,卡特242D滑移装载机借助垂直提升设计,提供更长的伸出距离和提升高度,从而实现快速轻松的卡车装载。其稳定性和提升性能提供了出色的物料处理能力。其发动机总功率为55.4 kW、排量3.3 L、工作重量3166.0 kg、最大装卸角52°……对于常见的工况具有很强的适应性。其电气系统采用12V 电气系统、90 安交流发电机,动力系统为Cat C3.3B 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双滤芯径向密封式空气滤清器、液压油 SOS 取样阀,动力非常强劲。


卡特242D滑移装载机

相比较而言,卡特242D滑移装载机动力较为出色,通过电子扭矩管理系统、选装的双速行驶和业界首款具有减速踏板功能的电子手/脚油门,高性能动力传动系提供了最高的性能和生产能力。Cat C3.3B 发动机和高性能动力传动系提供了高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可通过仅使用部分油门控制来降低噪音声级,减少油耗。高流量液压系统适用于需要最佳液压作业机具性能的应用。


卡特242D滑移装载机

正是因为有了出色的动力以及精心的设计,卡特242D滑移装载机的多功能性令机器轻松应对任何作业,Cat“智能调平”系统(ILEV)提供了行业领先的技术、集成和其他选装功能,例如双向自平衡、作业机具自动复位和作业机具定位器等。速度感应行驶控制装置选件可改善在崎岖地形中的操作,实现了更好的负载保持能力、更高的生产率和更佳的操作员舒适性。具有多种性能的配套 Cat 作业机具使得 Cat 滑移式装载机成为作业现场功能最多的机器。

在产品使用的舒适性和便捷性上,卡特同样精心设计。业界领先的密封增压驾驶室选件使工作环境更加清洁和安静,而且提供了卓越的作业机具视野。Cat 提供高靠背座椅、加热座椅、充气式座椅以及安装在座椅上的可调操纵手柄控制装置,使 D 系列在操作员舒适度方面业界领先;选装的高级显示屏最大限度改善了机器的功能和控制,允许在屏幕上调节机具响应、静液压响应和爬行控制装置。 该显示屏还具有多语言功能以及可定制的布局、安全系统和后视摄像头;机器可从地面检修所有日常维修点和日常维护点,有助于减少停机时间和提高生产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卡特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