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曼恩配件将实施全新零售价 惠及全国客户

曼恩配件将实施全新零售价 惠及全国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进一步惠及中国地区的曼恩商用车客户,曼恩商用车辆贸易(中国)有限公司将于2015年10月1日起,实施全新年度的配件全国建议零售价。届时,全国所有授权经销商网点都将执行此次的新价格,以更好地推进未来市场的发展。


曼恩配件将实施全新建议零售价,惠及全国客户

本次价格实施后,曼恩车辆保养配件的支出将会有显著降幅,行驶60万公里的保养配件支出降幅达15.2%。新价格的推行,无疑为曼恩客户大大降低了车辆的使用成本,有效减轻客户的运行负担。

此次的价格调整,让曼恩更加贴近并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将“顾客为先”的发展策略真正落在实处。作为全球领先的运输解决方案供应商,曼恩未来将致力于向客户提供更适合的产品,更卓越的售后服务,更完善的配件供应,更有竞争力的价格,从而更好的为客户服务。


曼恩配件将实施全新建议零售价,惠及全国客户

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曼恩商用车辆股份公司是德国曼恩集团旗下最大的股份公司,也是世界领先的商用车制造商和运输方案供应商,曼恩商用车辆股份公司产品种类覆盖卡车、客车、发动机和车用零部件等,生产基地和服务网络遍布世界各地。

德国曼恩发展至今已经有超过250年的历史,1758年,“圣安东尼炼铁厂”在德国奥伯豪森建立,德国曼恩的根基也由此滋生并快速增长。1897年,在曼恩工作的“Rudolf Diesel"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柴油发动机,从此柴油机便以他的名字命名,德国曼恩这项发明为世界工业的发展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石。

作为全球领先的动力工程供应商,德国曼恩的足迹遍及世界许多国家,产品以其先进的技术,过硬的质量得到肯定。经过多年的发展,德国曼恩在中国日渐成熟,2013年创下了进入中国以来的最好业绩,如今,中国已经成为德国曼恩的重要战略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曼恩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