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晋工JGM755K装载机 灵活高效节能环保

晋工JGM755K装载机 灵活高效节能环保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JGM755K轮式装载机是JGM755-Ⅲ产品的全面升级,高强度结构、双摇臂、短轴距对中布置机型,融入节能环保、作业灵活高效的产品优势,整机性能、可靠性、操作舒适性、节能省油得到全面提高。具有油耗低、作业速度快、掘起力大、转弯半径小,适合在复杂场地作业的优点。

晋工JGM755K装载机依托技术中心强大的设计、研发、试验和验证能力,对主要配套件进行检测和台架试验,确保了产品的可靠性和耐久性。同时采用先进的自制新型变速箱以及高可靠性的驱动桥,使整机掘起力,牵引力、作业效率等重要性能进一步提高。


晋工JGM755K装载机

高效节能的动力系统

采用潍柴低转速发动机,配置潍柴93沙尘滤,燃油水寒宝,电磁恒温扇使风扇转速自动调节,具有低噪音、低损耗、低油耗及性能可靠、高效节能等特性,整机掘起力牵引力、作业效率等重要性能实现进一步提高。

经台架试验及市场验证结果与普通柴油机相比,省油10%;

配置液压油散热器,传动液压系统更为卓越

1、配备液压油散热器,提高系统的散热效率,使整机适应更高的温度环境,保证了机器长时间作业的热平衡问题。

2、采用知名品牌的液压泵,双泵合流液压系统,行业新标准、新工艺的液压钢管和胶管件,杜绝管路漏油,全液压负荷传感转向系统,轻松实现了提高动力、延长寿命、操作灵活及高效节能。

新型前车架,更高强度的结构系统

1、新型翼箱型前车架结构,单摇臂Z型反转机构,自动放平技术,作业效率高;

2、利用有限元分析等方法,减少应力集中部位,消除局部薄弱之处,使车架强度能够适应较为恶劣工况;

3、高强度结构钢焊接而成的整体式淬火刀板和斗齿使用高耐磨材质;

4、整机活动关节的黄油加注处,通过润滑管路引致便于加注位置,车架及工作装置所有铰接轴孔采用双密封结构,实现了工作装置优化,黄油日常维护便捷、高强度及可靠性。

标配晋工自制C桥,制动更可靠

1、使用技术成熟、性能优良的晋工自制C桥,结构强度高、承载能力大、使用寿命长、可靠性高,有效杜绝轮边漏油、异响现象;

2、采用加大排量的加力泵,整机制动更可靠;

3、前后桥刹车盘增加防护罩,有效防止沙土进入制动钳,延长刹车盘寿命;

4、储气罐内外静电喷塑,有效防止因锈蚀造成的故障;

改进后的制动系统使晋工装载机更能适应山地对制动频率的要求,使车辆行驶更加安全可靠。

多项改进的电器系统

1、GPS卫星定位系统;

2、继电器集中布置、便于维护;

3、整机电器线路优化,线束走向避开高温区域;新型进口防水接插件,线路传输更稳定;线束和插件增加固定夹,有效提高线路传输的可靠性;

4、配置带晋工LOGO折叠钥匙、档次高,行业先例;

5、倒车警报器,提高驾驶操控的安全性。

更舒适的驾驶环境,更人性化的操作空间

1、全景式的挡风玻璃驾驶室。

2、防尘,减震,降噪,独立的暖风机和可选装的空调系统,提升驾驶员操作舒适性和安全性;

3、内部宽敞,操作装置合理布置,驾驶方便;

JGM755K配置多样,满足客户不同需求

可选工作装置:

1、夹木钳:

工况用途:适合农场、林场等工况,装卸规则木材,同时可延长夹具使用寿命。

2、侧卸

工况用途: 主要适用于地下工程如水电, 隧道,地铁等工况的物料装载。

3、先导操作

4、动称重装置

5、单冷或冷暖型空调

6、自动集中润

7、潍柴标准蓝擎II代;

8、美驰驱动桥

9、髙卸

10、前进或者三角轮胎等。

可选变形铲斗:1.岩石斗:2,35m³ 2.煤炭斗:3.6m³。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晋工机械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