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轻卡部深化国四售后 “用户第一”持之恒久

轻卡部深化国四售后 “用户第一”持之恒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轻卡部积极应对市场挑战,转方式,调结构,加快产品升级,为全面打响轻卡品牌,再次深化国四售后服务,不断提升“亲人”服务,永远站在用户角度思考,为更好的提升“重汽轻卡”形象奠定牢固的基础。


中国重汽轻卡部升级售后服务

经过技术人员不断的研发改进、试制试装,轻卡国四车型质量得到持续提升,在市场上赢得了经销商的好评,赢得了用户的认可,为了保持长盛不衰的势头,轻卡部积极探索,采取“心贴心,面对面”的方式,深入到全国各销售地充分全面了解客户需求,用“心”造车。为此,轻卡部本着好产品要有好服务的理念使服务质量得到升级,采取措施强化服务系统:一是通过控制旧件入库来控制追偿分解,保证产品故障分析及时有效;二是通过细化追偿责任分解来避免不合理追偿或索赔,使售后责任清晰明确;三是加强产品质量改进,从源头上减少产品质量问题;四是充分发挥企业自有专利设备,降低车辆的维护费用,使用户的使用成本进一步降低;五是搭建起完善的经销、改装网络及配件供应、售后服务网络体系,实行全系统销售;六是服务人员始终坚持“一切面向市场,一切为了用户”和“用户满意就是工作标准”的经营理念,为用户提供热情周到、及时有效、贴心满意的“亲人”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国重汽 轻卡部 用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