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叉车服务万里行活动拉开帷幕

中联重科叉车服务万里行活动拉开帷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联重科叉车“绿色关爱,全心保障”为主题的服务万里行活动,于2015年7月27日正式拉开帷幕。


出征合影

自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成立至今,公司不断致力于提升产品品质,优化产品服务,秉承以“为客户提供快捷、方便、专业的服务,满足客户需求,创造客户感动”为核心理念,用精湛的技术提供优质的服务,重视客户在购买、使用、维护、保养、更新等各个阶段不同的需求,并通过贴心服务为客户带来愉悦、感动和经济利益的增值,让客户不断提高作业品质,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出征授旗

连续三年开展的服务万里行活动结合中联重科叉车的服务理念,由销售、技术、质量、服务部门与代理商通力合作,成立服务小组,通过对全国各地的客户走访,深度了解客户需求,让客户感受到中联重科叉车服务的主动、高效、精准,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出发啦

客户的需求是中联重科叉车发展的不竭动力,随着公司服务体系的日益完善,品牌优势也日益凸显,相信中联重科叉车的未来将更具竞争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叉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