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英达施伟斌 荣任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委员

英达施伟斌 荣任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委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24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上,英达科技集团董事长、总裁施伟斌荣任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成为中国交通运输行业唯一委员代表。


施伟斌受邀参加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学术委员会成立会议

国资委管理、评选严格,汇集各行专家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是经民政部批准的跨地区、跨行业、全国性社团组织,由国务院国资委管理,接受国家发改委等部门指导。其旗下学术委员会是由相关领域院士、专家、企业家等代表组成的学术型机构,由第十届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冯之浚担任顾问,国务院参事、原科技部副部长刘燕华担任主任委员。

据了解,学术委员会的评选标准极为严格,需在循环经济专业领域内具有良好的建树和声誉,同时在学术议事上有独到的业绩和能力。本届全国仅35名代表受聘为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其中有水利部水资源司原司长高尔坤、国际绿色经济协会秘书长邓继海、中国环科院副总工程师乔琦等。


施伟斌受聘第一届中国循环经济学术委员会委员聘书

施伟斌此次被聘任为学术委员会委员,成为交通运输行业内唯一受聘委员,得益于其在道路养护行业不遗余力推广循环经济做出的突出贡献。

行业先锋,道路养护循环经济先行者

在中国道路养护行业倡导推广循环经济,英达董事长施伟斌创建了多项第一:
 
2006年,在中国循环经济高层论坛上,施伟斌首次提出了要在道路养护中实现循环经济的观点;

2007年1月,英达公司申报的《循环经济与公路养护》课题获国家科技部软科学立项,是国内第一次对在公路养护中实现循环经济进行研究;

2007年5月,英达就地热再生技术入选交通部“材料节约和循环利用专项行动计划”,英达公司为参与此计划的唯一企业单位;

……

多年来,施伟斌带领英达创建“公路医生”品牌,建立了材料与技术研究、设备研发与制造、工程施工、公路医生学院并举的“四位一体”企业;秉承自主创新理念,倡导推广在沥青路面养护中实现循环经济,合理利用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促进生态文明建设。

据悉,施伟斌在担任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后,将依托协会平台,在推动道路养护循环经济发展、促进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开展工作,共同促进中国循环经济的繁荣与进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英达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