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第一台柳工F360叉装车正式交付用户

第一台柳工F360叉装车正式交付用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柳工最新研发的CLGF360叉装机可谓是强悍设备,2015年7月8日广西第一台F360交付用户正式使用,强悍登场!


F360叉装机交机

客户凌老板是广东人, 在柳江县某石场进行投资开发大理石石材,目前已经开工一个多月,开采大理石石材已有约100多块,每块约24-33吨不等,在山上急需装载运输并销售,急需采购一台叉装机,与2015年6月底得知客户有此需求后,柳工业务人员马上进行了上门拜访和沟通,并详细介绍了柳工CGLF360产品。当天下午,客户到柳工大型机厂看了F360,并进行了试车,客户表示很满意,并与下午交付了定金。

2015年7月8日,是进行样机交付的日子,柳工的王国安总裁助理,经销商的彭副总、以及柳工办事处莫远平经理、经销商服务人员、柳工厂家服务工程师等都相继到场进行交付仪式。交代了新车保养、用车安全、用车注意事项等。


F360叉装机叉装作业

交付仪式后,在工地现场进行叉装作业,柳工F360表现出了王者的风范,威武十足,34吨的大理石一下就举了起来,客户看后十分的满意,客户的100多块大理石在未来的几天里就会顺利的装车并销售,产生利润并良性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F360叉装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