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开展道路机械产品“体验式培训”

山推开展道路机械产品“体验式培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份,全国30多家代理公司道机部长齐聚济宁,进行专业培训交流及产品现场体验。


山推开展道路机械产品“体验式培训”

在行业低迷,代理渠道、区域、机构整合调整的新形势下,为推进道机产品在市场的分量,山推国内营销积极筹划,从筑路施工工艺工法、道机产品优越性、销售政策的运用等多方面进行纵深向的指导传授,使参培人员掌握如何根据不同的施工工况为用户推荐适合的道机产品,并组织参培人员在试验现场进行了驾驶操作体验,通过这种理论结合实践的培训,参培人员对山推的道机产品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体会,同时对各自区域如何开展道机产品营销也有所思考。山推副总经理王文超对培训进行了总结,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在培训期间,山推总经理助理兼国内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安鲁琳参加培训并与各销售部长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成功经验的分享。


山推开展道路机械产品“体验式培训”

在当前市场形势下,山推专业营销“体验式培训”不仅增强了代理的销售信心,也让山推客户持续受益,为山推道机销售业绩的提升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推 道路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