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高运朱志水 别的品牌,我们一律不考虑!

高运朱志水 别的品牌,我们一律不考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杭州高运混凝土有限公司位于萧山,是浙江高运集团公司的下属分公司。高运集团是一家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私营建筑企业,是全国500强私营企业之一,每年的产值平均50多亿。混凝土分公司年产方量达到80——100方,产品主要被集团公司承接的工程消化,不愁销路,去年还被评为杭州市优秀混凝土企业。


浙江高运朱志水总经理在接受采访

高运混凝土公司是华菱星马集团星马专用车的忠实客户,为此,我7月6日走访了公司总经理朱志水先生。

朱总告诉我,高运混凝土公司创建于2002年,创建之际在买哪家搅拌车问题上,集团公司董事长李金洋十分慎重,亲自上门考察了几家厂家,最后李董拍板选择了星马的产品。

当时的星马公司还在老厂区,规模不大。李董为什么会选择星马?他敏锐地看到了星马虽然是规模不大的国有企业,但公司的管理模式不同于别的老牌国有企业,发展前景好,而且在产品质量和服务上,星马对李董做出了让他放心的承诺。

朱总说,从2002年首批星马车进入公司之后,因为我们双方合作的很愉快,有了问题能及时有效地沟通排除,星马的质量也确实很让我们满意,上装部分别的品牌三、四年就得更换,而星马的能用七、八年。所以十几年来我们一直采购的是星马牌专用车,别的品牌尽管年年有人上门推销,但我们一律不考虑。“在工地上,一起作业的别的混凝土公司,用的是三一产品,他们的司机都说星马的车大气、漂亮。”朱总说。

朱总告诉我,原先采购的是五十铃底盘的搅拌车,近几年逐步换上了华菱底盘的天然气搅拌车。因为华菱天然气底盘还没能配置汉马动力,所以装配的都是潍柴发动机。

前年采购第一批华菱天然气搅拌车前,朱总赶到华菱星马生产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回来后向李金洋董事长汇报考察结果,朱总对李董说:“对这样的企业,我们可以尽管放心。”

朱总说:“我们买星马产品,都是现款,从2002年到现在,一共采购了60多辆星马搅拌车,现在的保有量有45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华菱星马 天然气搅拌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