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方圆集团四种新型起重机械产品通过特检

方圆集团四种新型起重机械产品通过特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东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来到方圆集团对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研制开发生产的QTZ63(TC5510)、QTZ250(PT7032)、QTZ125(TC6015P)型塔机和升降机公司研制的SC200/200型倾斜式施工升降机共四种新产品进行型式试验。


方圆集团四种新型起重机械产品通过特检

在质量管理处、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升降机公司的密切配合下,专家依据TSG Q7004-2006《塔式起重机型式试验细则》和TSG Q7008-2007《升降机型式试验细则》现场分别对四种新产品进行了检测。经过查阅技术文件、样机检查,通过绝缘试验、空载试验、额定载荷试验、静载试验、动载试验、安全保护装置试验、连续作业试验、结构应力试验、可靠性试验,产品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或超过了相应的型式试验细则要求,受到专家的充分认可和一致好评。


方圆集团四种新型起重机械产品通过特检

此次新产品型式试验一次性通过检测,为方圆产品调整结构、拓展市场、持续完善注入了新的活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方圆 起重机械产品 特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