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蓝翔激情上演 首届工程机械技能挑战赛

蓝翔激情上演 首届工程机械技能挑战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24日,2015年“雷萨重机杯”工程机械操作技能挑战赛首战在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激情上演,就此点燃了这场工程机械操作技能挑战赛的“武林”盛宴。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行业内领先的重机设备制造商,雷萨重机此次不仅携手蓝翔技校,强强联合,为行业培养出优质的机械操作手,为行业后续发展培养生力军,更通过“武林风暴”活动,引发工程机械行业对于优秀设备和整体解决方案的思考,引领行业发展,促进工程机械行业用户价值的全新发展!


“雷萨重机杯”工程机械操作技能挑战赛首战在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激情上演

“武林风暴” 全新产品价值体验升级

当前我国工程机械行业正处于全面改革深化的关键时期,伴随着经济增速进一步放缓,投资项目需求减少,直接导致工程项目减少,工程机械客户的业务量和收益也在持续下降,从市场数据来看,用户对于工程机械设备的选择也逐渐趋于理性。与前些年仅仅关注产品价格不同的是,越来越多的用户更加关注设备是否能够创造出最大的价值。

作为行业唯一一家能够提供“成套绿色环保混凝土施工”设备的企业,雷萨重机始终致力于打造中国性价比最高、投资回报快、技术最先进的工程机械产品,并且为客户提供绿色高效的成套施工解决方案。而此次雷萨重机在济南发布的L9系列新品,包括搅拌车、泵车、起重机三大类车型,并通过科技创新和技术提升,加上优秀的产品服务帮助用户在工程机械市场这个竞争残酷的“武林”中披荆斩棘,实现自我价值。


寻找机械武林界真正高手,首届工程机械操作技能挑战赛在蓝翔技校拉开帷幕

据了解,此次雷萨重机推出的L9系列产品旨在打造高端品质全新标杆,全面引领行业价值升级,整合了全球研发团队,汇聚德国上装技术、福田戴姆勒底盘技术并搭载世界顶级的美国康明斯发动机,将发动机、底盘、上装“无缝对接”,从而实现整车的一体化设计和一体化制造,产品可靠性提升20%。值得一提的是,和同行业产品相比,雷萨重机L9系列混凝土设备更是融入了行业内最新的科技和设计理念,从而使得产品在施工时候能够有效保证更可靠、更高效、更省油、更安全,必将成为工程机械行业的全新一代赚钱利器。

雷萨重机携手蓝翔技校 顺应行业发展选拔优秀机手


寻找机械武林界真正高手,首届工程机械操作技能挑战赛在蓝翔技校拉开帷幕

经过一天的激烈竞技,最终朱延松、纪旭东、栾甫生获得了泵车专业组前三名,黄宗宝、张玉超、李国义获得了起重机专业组前三名。此次济南站比赛不仅有专业组比赛,赛事主办方雷萨重机和蓝翔技校还给了很多学生施展技能的机会,来自蓝翔技校的冯强、李文虎、王培三名学生取得了学员组的前三名。相信这些学员经历了今天的比赛,对于以后提升自己的操作技能会大有裨益。

近年来随着我国工程机械行业逐步进入深度调整期,产业结构也日益面临着转型升级的时代要求,规范的人才培养对于促进整个工程机械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然而目前行业从业人员操作不规范,安全意识薄弱等问题普遍存在,种种因素都已成为制约行业向更高标准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障碍。“我是高手”活动的掀起,有利于工程机械行业操作技能的整体提升。


雷萨重机营销公司总经理梁兆文致辞

“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我们雷萨重机能够为更多的技术能手提供展示平台,持之以恒地为行业不断提供、培养、储备专业的操作技能人才,以规范行业操作标准。”雷萨重机营销公司总经理梁兆文表示。

此次雷萨重机举办的工程机械操作技能挑战赛,不仅可将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以及优质产品带到用户的面前,满足行业以及客户所需,引领行业的发展,同时也体现出雷萨重机主动从关注设备到关注操作设备的人,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企业精神。

此次雷萨重机杯“机械武林 我是高手” 工程机械操作技能挑战赛以L9新品上市为契机,并携手蓝翔技校,强强联合,不仅对整个工程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作用,而且为培养和选拔优秀的操作机手,最终促进行业持久健康地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也坚信,通过此次活动雷萨重机将再次刷新“工程机械突破者”的形象,在行业内掀起一场真正的“武林风暴”,最终带给客户的将是全新的产品体验和价值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操作技能挑战赛 蓝翔技校 机械武林界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