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有你更精彩:戴纳派克cc522压路机

有你更精彩:戴纳派克cc522压路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CC522压路机是戴纳派克产品家族中一款独特的机型。戴纳派克将卓越的思想与丰富的经验融入了该款压路机设计的各个阶段。来自世界各地的压路机工作者和维修技师参与了它的开发与研制。


CC522压路机

优异的压实性能一直是戴纳派克产品的传统与骄傲。在参数的选择上,突出对压实结果影响最大的静线压力(净重)的作用,静线压力为30.6kg/cm,满足对压实度的严格要求。

发动机及主油泵中置,两侧机罩宽大,上机罩快速螺钉固定,使维修、保养非常方便,有保证。三层过滤喷水系统,在水源困难的工地上可以保证畅通。前后喷水系统可连通互为备用。

在发动机上有一个小小的配件:发动机风扇减震块。它可以为风扇系统减震。让机器更好地工作。随着压路机使用时间不断变长,减震块的寿命越来越短。到了该换减震块的时候,那么问题来了,到底哪家的配件好呢?看这里:

 


戴纳派克cc522发动机风扇减震块

戴纳派克的极具特色的前叉后销式结构,替代了传统的框架式支撑。除了标准的铰接转向外,还可选配后轮转向,驾驶员可任选或组合使用不同的转向方式,从而大大减少了转弯半径,前后轮单侧最大措轮偏置量为500毫米,适合以下场合使用:

1、接近路缘工作时,消除轮痕

2,压实软土边缘时不会对物料产生外侧的推移

3,可使用后轮转向

4,有效降低转弯半径

5,终压实能减少表面痕迹,提高压实质量

6,使用切割装置可实现直线切割

灵敏的液压系统,反应迅速,真正做到人机结合。紧凑的结构及弧形水箱,使驾驶员可看到前后1米远、1米高的障碍物。方向盘倾角可调,座椅不仅可旋转180度,还可左右移动,使驾驶员清晰地观察到钢轮边缘。

除了低噪音,低排放外,戴纳派克压路机的液压系统均可采用可降解液压油,使用户在今天已为明天更苛刻的环保要求做好准备。高性能、高可靠性、高质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这就是戴纳派克给予您的所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戴纳派克,压路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