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量身定制——山河智能钩掘机强势出击

量身定制——山河智能钩掘机强势出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青海某矿山现场,有台不同寻常的挖掘机格外耀眼,它拥有中挖47t外观造型和主机结构,却差异化在不相同的前端工作装置。它就是山河智能SWE580EJ钩掘专用挖掘机,一款完美替代炸药爆破和破碎作业的专用设备。

山河智能SWE580EJ是一款中挖钩掘专用挖掘机,主要针对矿山岩石的破碎作业需求开发。它采用矿用挖掘机底盘与主机装置,保留了矿用挖掘机强劲的动力系统和精准的液压控制系统,工作装置重新开发设计,并且更换原装动臂、斗杆和铲斗后可当挖掘机使用,是一款满足多功能施工需求,竞争差异化的一款设备,通过对工作装置的二次开发来满足客户对该款挖掘机械的特殊工况需求。


山河智能SWE580EJ钩掘机

近年来,伴随工程建设机械化程度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挖掘机活跃在不同的施工场所,再加上地形复杂,作业对象千差万别,所以选择合适的工作装置,才能充分发挥机器的性能。山河智能研发人员秉承“创新蕴于市场”的研发理念,积极组织到市场考察,根据当地的施工现状,和客户充分沟通,并利用山河智能在机电液领域的技术优势,历经研发人员和生产制造等相关部门两个月的努力奋斗,从而满足客户的个性化定制需求,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在性能方面,山河智能SWE580EJ钩掘机拥有70t机器的挖掘力,但同比70吨挖掘机,SWE580EJ投资成本低,小时油耗低、保养费用低、机器转场便利,是快速盈利的最佳选择。经过特殊设计的工作装置,采用大箱体,厚板材,大销轴,各铰接处均应用锻件,箱体内部填充高强混凝土,使得挖掘力更大,可靠性、耐久性更高。其拥有双铰点斗杆,极限工矿应用时可增大挖掘力16%,仿形设计的松土器具有阻力小、入岩快的优点。并且成熟、可靠的动力系统以及高品质的液压零部件,配合山河智能多年以来在液压系统和电控系统设计上的丰富经验,不仅提升了整机操控性能,还能保证极低的故障率。


山河智能SWE580EJ钩掘机

SWE580EJ钩掘机的开发顺应了公司差异化产品战略,将为山河智能挖掘机进一步拓宽市场、获得核心产品市场与机会而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河智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