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陕重汽大篷车互动路演收官 获签单180辆

陕重汽大篷车互动路演收官 获签单180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登高望远,风光旖旎;交通便捷,四通八达;资源丰富,工业先进。一段简单的文字也许无法概括山东这个历史悠久、地大物博的省份,但一份炽热的心表达了陕汽对山东卡车司机朋友的关爱,体验式互动路演更展示出陕汽重卡诱人魅力。随着陕汽重卡带着最完善的服务理念与最先进的技术闯入山东客户的视野,具有行业引领者性质的零距离体验式沟通平台——大篷车互动路演山东站,圆满落下了帷幕。

山东省地处中国沿黄河经济带和环渤海经济区的交汇点,是中国东部的南北交通要道,在全国经济格局中占有重要地位。也是中国东部沿海地区矿产资源丰富的省份之一,具有重要的潜在价值,区域公路物流运输业也正飞速发展壮大,对重卡的需求不断增加,品质要求日益提高。陕汽针对区域市场特点,利用大篷车互动路演的形式,为广大用户带去了德龙X3000及新M3000牵引车,对陕汽重卡深入区域市场,实现品牌延伸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截至7月18日,陕汽重卡“360°全体验行”大篷车互动路演山东区包含聊城、菏泽、济宁、临沂、淄博龙口等8个城市与地区的活动全部完美谢幕。活动每到一处均取得良好效果,最终整个山东区域实现现场订车量达180台,发展潜在用户1000余名。其中山东首站聊城站活动现场更是出现了大篷车互动路演启动以来单日订车量最高值42台,实现了大篷车互动路演新的跨越。


陕汽重卡路演收官

为缓解重卡司机们白天工作的旅途劳顿,山东区域的活动均安排在晚上进行。大篷车所到之处现场激情四射、人潮涌动。微信有奖调研、极具地方特色的歌舞、小品表演,充满趣味的互动游戏以及360°绕车讲解,配合着现场试乘试驾,每一环节都突出体现与客户的互动性,为卡车司机打造真正的参与平台,实现体验与需求挖掘的完美结合。

陕汽重卡对卡车司机朋友的无限关爱持续进行着,完善的服务理念与全方位的配件产品保障,使得陕汽重卡具有高经济性与高可靠性。为让客户全方位了解陕汽配件,活动现场还设有配件展示台,让客户从本质上了解陕汽重卡的品质与服务。

此外,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也于今日登陆沪宁地区,同样精彩的节目及高品质的陕汽重卡产品,配合着现场优惠促销活动,定会为沪宁区域客户带去最完美的用户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陕汽重卡 互动路演 签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