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 细数徐工制造2015

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 细数徐工制造2015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李克强总理在今年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针对产业发展提出了一个新的概念:要实施“中国制造2025”。他说,制造业是我们的优势产业,要实施“中国制造2025”,坚持创新驱动、智能转型、强化基础、绿色发展,加快从制造大国转向制造强国。

时间倒推,从2015年起,未来十年中,中国工业板块必将发生一场转型升级,迎来一轮新的变革。“新常态”的经济趋势之下,朝着“中国制造2025”的目标迈进,我们该以什么样的节奏前行? 2015年,徐工起重机械用十余款升级系列的新产品,给出了这个答案。

打造经典 “K系”情深

徐工汽车起重机最经典的产品系列,莫过于“K”系列,21世纪初,徐工自主研发的K系列汽车起重机风靡全国,也引领中国汽车起重机技术走进了发展的新道路,走向了全世界;目前在售的机型中,徐工的K系列汽车起重机占了绝大部分,涵盖25~220吨,可以说徐工K系列汽车起重机代表着徐工乃至中国的汽车起重机发展水平。

2000年,K系列的首批四款产品16K、25K、35K、50K研制完成并相继投产。至此,徐工K系列汽车起重机家族初见雏形。2005年以来,徐工在大吨位起重机产品研究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K系列汽车起重机突破50吨,开始向更大吨位方向发展,QY30K—QY100K等产品也相继推出,家族系列愈加完整。目前徐工汽车起重机最大吨位已经达到了220吨,且大吨位汽车起重机都采用目前最先进的“U”形或椭圆形截面吊臂技术和单缸自动插销技术。徐工对单缸插销技术的成熟运用,也走在了国际行业的前列。

占领高端 发力全地面

与汽车起重机发展轨迹相类似,21世纪初,中国的全地面起重机的研发开始进入探索阶段,徐工的工程师们经历了一场从零开始,给无到有,从有到强的艰辛历程,将多轴重载越野底盘技术、单缸插销技术等60余项技术难关一一攻破。2002年,中国第一台自主研发的全地面25吨起重机在徐工问世,打破了外资全地面产品在中国一统天下的局面,徐工进入起重机研发高端领域,具备了在国际舞台上发挥影响力的能力。


占领高端 发力全地面

QAY25汽车起重机

在随后的10年时间里,随着吊装工程设计的规模越来越大,中国市场对大型吊装设备的需求日益加大。徐工全地面起重机的发展速度也与日俱增,向着智能化、科技化、专业化、大型化、成套化方向一步一个脚印,完成了从百吨级到千吨级的积淀与突破。我国大吨位全地面起重机已经掌握油气悬架、多桥多模式转向,组合式平衡重技术等核心技术。起重机测试体系的建立及创新应用,覆盖了产品设计研发、样品试制、批量生产等全过程,显著提升了产品的可靠性。

回归经典 品质升级

经典的徐工K系列,以及全地面起重机的发展历程,经过十余年的市场应用,历经数轮升级,产品型谱逐渐完善,2015年,徐工再度重新定义经典,推出QY20K5、QY25K5A、QY50KA、QY75K、XCT100、XCT130、QAY300A、QAY350、QAY500A、QAY650A等新产品,用一颗工匠之心追求精益求精。


QY20K5汽车起重机


QY25K5A汽车起重机


QY50KA汽车起重机


QY75K汽车起重机


XCT100汽车起重机


QAY300A全地面起重机


QAY350全地面起重机


QAY500全地面起重机


QAY650全地面起重机

新产品是技术的进步,是对市场需求的持续挖掘,是对客户超值需求的不断满足。徐工正是本着这样一份“初心”,回归经典,将最优质的产品进一步精雕细琢。升级系列产品有着对经典的传承与致意,也有着超越经典的性能与效率。

不论是中小吨位的“致富能手”QY20K5、QY25K5A系列,或是专为风电吊装开发的QAY500A、QAY650A,均是在充分调研并满足实际吊装需求的基础上进行的升级改进。徐工传递出的“中国制造2015”的概念,就是将产品做到极致,你会发现,新品的每一个升级之处,都是为更舒适的操作体验,更优越的性能,更好的工程适应性量身打造。此外,全新K系动力平台,起重、行驶性能全面升级,能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吊装保障,性能全超越;双泵合流技术,变幅、起升作业效率全面领先,高效全新体验,效率全领先;全新升级外观造型与人性化设计,让舒适与惬意陪伴您每一次的吊装旅程,魅力全升级。

徐工,与你同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制造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