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首届新媒体研讨会 圆满举行

中联重科首届新媒体研讨会 圆满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我们将整理新媒体实施资源,构架新媒体运行平台,摸索新媒体传播模式,组建新媒体人才队伍,形成合力、精益创新,打造行业新媒体品牌新标杆”,中联重科主管领导孙昌军在首届新媒体研讨会总结讲话上表示。


中联重科举办首届新媒体研讨会

为了进一步整合新媒体资源、加强新媒体应用、创新新媒体传播,提高公司从业人员新媒体思维、技能和素养,以提升传播体系新媒体表达内容、方式和效果,建设品牌价值社会化互动、声誉和口碑,7月14日,中联重科首届新媒体研讨会在长如期举办。

中联重科品牌宣传部、全球市场部、党群工作部、中联管理学院和混凝土机械公司、起重机公司、环境产业公司、重机公司、海外公司、金融服务公司等部门和分公司近60名条线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品牌宣传部部长王旭虹主持。

研讨会当天上午,发言代表就新媒体传播方面的工作经历、从业案例和未来思考进行了现场演示和分享,实践案例引人入胜,心得体会有感而发,发展思考深度共鸣。

“新媒体传播始终要服务于市场,内容多元、形式多样,有质地、有卖点,才会有看点和亮点。”混凝土机械公司市场策划室主任唐頔分享时说。

起重机公司市场部部长虢彦认为,新媒体传播尤其要关注互动参与和流量思维,做好品牌粘性和活力,保障品牌竞争力。

公司所邀请的外部新媒体传播一线专家在当天下午互动交流中为大家答疑解惑,现场回答参会人员提问,给予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我们之所以举办这次研讨会,是认真落实董事长关于品牌战略和发展的相关指示和要求,宣传公司品牌、传播企业价值。同时,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创新发展和传播环境的深刻变化,我们工作、生活在新媒体的广泛应用和变化当中,所以,在深刻认识品牌传播存在不足的情况下,要修正我们工作的方式方法,立足优势、补齐短板,让新媒体成为服务品牌传播、服务内部沟通、服务社会互动的重要载体和渠道,切实转变方式、升级模式。因此,这个研讨会是一次动员大会,年底我们再开一个新媒体工作会,来总结工作、形成经验。”孙昌军表示。

公司党委副书记刘驰在总结中说道,在新媒体传播工作中,大家一定要加强学习、严格自律,努力将自己的事情做好、做出特色,服务公司转型升级。“下一步,品牌工作要着实整合资源、凝聚力量,制定规划、细化办法,创新内容、融合方式,锻造队伍、激活兴趣,在干中学、在学中干,有力、有序、有效探索新媒体传播模式、方式、路径和生态。”

“品牌宣传部将探索、实施新媒体传播工作,做到品牌传播联系员工、联系客户、面向市场。通过新媒体的全面、创新运用,打造一条独具中联重科特色的品牌传播、市场推广新途径。”王旭虹部长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混凝土机械 起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