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机小力量大 沃尔沃DD25双钢轮压路机

机小力量大 沃尔沃DD25双钢轮压路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沃尔沃DD25小型双钢轮压路机可以简便高效并多样地处理小型沥青摊铺工作。对于需要处理不同尺寸铺路工作的承包商而言,它是一个理想之选。对于包括热混沥青、土基层工作、骨料基层和其他工作在内的应用情况,沃尔沃DD25小型双钢轮压路机能使工作更快速地完成。DD25小型双钢轮压路机凭借高频压实功能、更快的行驶速度、360°视野和带斜边的机加工钢轮使得操作员具有更大的控制权。


沃尔沃DD25双钢轮压路机

全方位的视野确保路面压实的精度和平整度

沃尔沃在高频率压实方面拥有40多年的经验。因此推出的DD25小型双钢轮压路机完全适应市场的需求:稳定。精确。高效。由于拥有360°的视野、精确的钢轮机械加工和切变工艺以及高振动频率,所以在小型压实工程中,您可以实现更快的作业速度,提高您的盈利能力,同时保证出色的作业质量。

高频率

由于沃尔沃的高频率压实,操作人员可以更快地行驶,同时保持合适的压实间距,从而提高生产能力和路面平整度。频率可以根据不同的作业进行调整。

间歇喷水

可以根据两个振动轮的需要调整喷水量,做到省时和节水。操作人员可以精确调整两个振动轮的喷水间隔。这样不仅可以防止沥青粘附到振动轮上,而且可以降低用水量,减少供水系统加水的停工时间。

机械加工的振动轮可以保证路面平整度

使用DD25型压路机的振动轮可以实现最平整的路面。


沃尔沃DD25双钢轮压路机

振动轮经过特殊加工,可以保证完美的圆度,振动轮的所有边缘都进行了边角处理,可以防止路面留下压实痕迹。

加压式供水系统可以消除沥青带起现象

前后振动轮拥有防锈的加压式供水系统,可以向振动轮表面提供持续的水流。8个喷嘴后面都装有精细过滤器,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堵塞,保证在振动轮表面形成合适的扇形喷水范围。

防腐蚀的高压水系统

防腐蚀的高压水系统提高稳定的流量,防止沥青粘附在前后钢轮上,同时精密编织的滤网可使喷射覆盖范围最大,且使发生堵塞的可能性最小。

易于触及的发动机室


沃尔沃DD25双钢轮压路机

易于触及的发动机室配有一个便于开启的前翻盖罩,它用于发动机和液压部件的完整维护、检查和维修。

提高生产率

沃尔沃的建筑设备经久耐用。DD25型双钢轮压路机的所有维护点都便于接近,可以保证快速的维护和更短的停工时间。轻型发动机罩可以轻松打开,方便日常检查。加上沃尔沃出色的服务支持,DD25型双钢轮压路机的使用寿命更长。

容易接近发动机舱


沃尔沃DD25双钢轮压路机

发动机罩可以轻松打开,便于日常维护和检查。铰接式发动机罩采用轻型设计,可以在两个气动支柱的帮助下向前倾斜,使接近发动机和液压元件更加方便。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沃尔沃 DD25 压路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