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2台徐工RP600型摊铺机在首都五环大作为

2台徐工RP600型摊铺机在首都五环大作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19日凌晨,两台徐工RP600型乳化沥青同步洒布摊铺机在北京五环路大修工程施工现场作业,这是徐工RP600摊铺机又一次在道路施工项目中惊艳亮相,并以出色的表现圆满完成施工任务,使施工方为国内首创的徐工RP600超薄磨耗层摊铺机频频点赞。


2台RP600型乳化沥青摊铺机首都五环施工

五环——北京第一条环城高速公路,经过多年使用,路面损害严重。为了高效、环保地完成北京五环路大修工程,此次路面施工采用的是被誉为道路养护第一方案的超薄磨耗层养护施工工艺。然而,这种工艺对设备的要求很高,需要专业的摊铺设备进行施工,中国市场在很长时间内几乎都被国外的摊铺机品牌所垄断。面对施工方对施工设备品质和施工质量的严苛要求,作为国内首创的徐工RP600摊铺机勇挑重担,施工低碳、环保、生态,施工过程快速、高效、无缺陷,同时,摊铺的平整度、路面的光洁度完全可以与国外品牌相媲美,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肯定,展现了中国“智”造的强劲实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RP600摊铺机 首都五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