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车间运输的能手:杭叉R系列5进箱叉车

车间运输的能手:杭叉R系列5进箱叉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杭叉R系列5-10吨进箱叉车堪称车间运输的能手。其产品特点如下:

造型美观大方,轮廓线条分明。

仪表板造型美观,仪表布置直观、合理,便于操作员了解叉车的运行状态。

仪表架封闭性涉及,使液压管路和电器线束不外露。

对液压系统进行了优化设计,10吨车增加了独立的液压油散,降低液压系统的工作油温,满足箱内密封、高温环境的使用要求;


杭叉R系列5-10吨进箱叉车

对转向系统进行了优化设计,减小转向操纵力,操作更加舒适。

采用最新的人机工程设计,宽视野门架,使操作员有很好的视野范围,操作更加舒适,使操作员能高效地、准确地完全作业操作。通过整车合理规划、重新设计,使得操作空间、舒适度大大领先于国内其它厂家的同类产品;

5-71吨标配玉柴YC4A115Z-T20发动机,8-10吨标配玉柴YC68125-T20发动机,玉柴发动机,国内第一品牌,动力强劲、油耗小、绿色环保。

环保性设计,对进、排气系统进行了优化设计,专业的空滤器设计,使发动机发挥出最大的效能;专业的消声器设计,使噪音降到最低。

减振设计,双变支座和发动机支座经过专业设计,将发动机传递到车架的振动降到最低,同时将液压管路的固定管夹同油管用橡胶垫隔离,以减少管路振动。

标配电源总开关,车辆长时间不使用时,可切断电源总开关,防止漏电。

标配车载影像系统(10吨),使操作员有更好的视野;

采用双联齿轮泵(8-10吨),使制动油路和转向油路分开,这样使得制动和转向互不影响,提高整车的安全性;

整车维修保养方便,包括10吨车在内的后机罩盖板都能用手打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叉车 运输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